Re: [天道] 成吉思汗劇本初玩感想
也來說說我的鐵木真戰役好了
無劇情 無子 上級
開頭看到特技 → 蒙古騎射
→ 遠矢
就想到鈴木家的打法 蓋建築檔兵,人在後面射XD
不過開局的時候有小呆了一下
6650的兵力...
不過同樣地,開局就先攻大友了
一開始的城 我連路都沒有舖
只有把市跟田蓋一蓋
不愧是統120 武勇115的變態組合
在6650出兵兵力還有3千多 就打下大友的重鎮,府內城
(怪事,大友狂叫一條丁丁出來跟我打野戰...)
打下後,另外二個城也沒什麼兵的
1583年3月,就把大友給滅了- -"""
這時候,長宗我部才滅掉河野家
同年
府內城 九洲大魔王來襲
以及毛利也殺了過來
靠著港口以及建築,可以清鬆的玩死毛利派來的兵
九州大魔王則是靠著地上滿滿的櫓跟一個砦 跟大魔王玩躲貓貓
至於長宗我部家,吃下我形同放棄的城之後
之後忙著跟織田大老板泡茶
沒啥空裡我
就這樣
1585年初滅掉龍造寺家以及有馬家
1586年初統一九州- -"
不愧是成吉思汗- -" 從開局就一直騎馬過日子Orz
跟天道一樣港口是好物 (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197.87
※ 編輯: sueadolph 來自: 140.118.197.87 (10/15 13:33)
推
10/15 13:40, , 1F
10/15 13:40, 1F
推
10/15 13:50, , 2F
10/15 13:50, 2F
推
10/15 14:30, , 3F
10/15 14:30, 3F
→
10/15 14:30, , 4F
10/15 14:30, 4F
推
10/15 14:33, , 5F
10/15 14:33, 5F
推
10/15 17:29, , 6F
10/15 17:29, 6F
推
10/15 20:04, , 7F
10/15 20:04, 7F
→
10/15 21:26, , 8F
10/15 21:26, 8F
→
12/03 17:18, , 9F
12/03 17:18, 9F
→
07/16 12:28, , 10F
07/16 12:28, 1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2
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