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成吉思汗劇本初玩感想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人..只剩下不信任)時間16年前 (2009/10/15 13:31),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也來說說我的鐵木真戰役好了 無劇情 無子 上級 開頭看到特技 → 蒙古騎射 → 遠矢 就想到鈴木家的打法 蓋建築檔兵,人在後面射XD 不過開局的時候有小呆了一下 6650的兵力... 不過同樣地,開局就先攻大友了 一開始的城 我連路都沒有舖 只有把市跟田蓋一蓋 不愧是統120 武勇115的變態組合 在6650出兵兵力還有3千多 就打下大友的重鎮,府內城 (怪事,大友狂叫一條丁丁出來跟我打野戰...) 打下後,另外二個城也沒什麼兵的 1583年3月,就把大友給滅了- -""" 這時候,長宗我部才滅掉河野家 同年 府內城 九洲大魔王來襲 以及毛利也殺了過來 靠著港口以及建築,可以清鬆的玩死毛利派來的兵 九州大魔王則是靠著地上滿滿的櫓跟一個砦 跟大魔王玩躲貓貓 至於長宗我部家,吃下我形同放棄的城之後 之後忙著跟織田大老板泡茶 沒啥空裡我 就這樣 1585年初滅掉龍造寺家以及有馬家 1586年初統一九州- -" 不愧是成吉思汗- -" 從開局就一直騎馬過日子Orz 跟天道一樣港口是好物 (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197.87 ※ 編輯: sueadolph 來自: 140.118.197.87 (10/15 13:33)

10/15 13:40, , 1F
是跟天道一樣還是跟革新一樣@@?
10/15 13:40, 1F

10/15 13:50, , 2F
我竟然在這邊看到阿Q....你現在在幹麻阿
10/15 13:50, 2F

10/15 14:30, , 3F
我玩這劇本武田竟然1583就被北田滅了 拿下全部的城
10/15 14:30, 3F

10/15 14:30, , 4F
之前武田都可以在高遠跟織田纏鬥
10/15 14:30, 4F

10/15 14:33, , 5F
10/15 14:33, 5F

10/15 17:29, , 6F
1582武田沒意外的話都滅很快...
10/15 17:29, 6F

10/15 20:04, , 7F
因為一條是大友家一門 帶兵量高 是個肥料
10/15 20:04, 7F

10/15 21:26, , 8F
因為一條是移動ATM
10/15 21:26, 8F

12/03 17:18, , 9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7:18, 9F

07/16 12:28, , 10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2:28, 10F
文章代碼(AID): #1ArhF0xw (Koei)
文章代碼(AID): #1ArhF0xw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