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成吉思汗劇本初玩感想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看那個盤子)時間16年前 (2009/10/15 00:22), 編輯推噓8(806)
留言14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史實 中級 多子 多姬 傳承發生 開局真的如同D大講的 一個月後收支就是正的了XDD 接下來就是歡樂的弓騎馬圍城 第一個遭殃的就是河野......可憐的河野.... 可憐的河野四天王連路都還沒蓋完...町都還沒佔完.... 發展到湯築城外是一年過後的事了... 為啥要等一年呢????? 因為初期真的太缺糧了啦!!!! 在[火田]跟漁戶的交叉補充下 好不容易一直維持在20000~24000的糧食 開始的馬 是出弓騎馬的好物 不能浪費 但是這個劇本好就好在開場有兩隻足輕鬼可用!!! 弓騎馬配哲別天弓+騎強 鐵木真親自帶霸王+鬼槍~ 這兩隻加起來2萬出頭的部隊就是開場戰力 併吞中村城之後 就把腦筋動到跟島津打的不可開交的大友-府內館 頭上 畢竟四國沒有金(還是少金? 忘了) 第二次開場之後決定在包下中村之際 發兵先吞掉府內館 在蒙古鐵騎的淫威下 鐵木真第一弓騎兵隊.....討死大友宗麟..... 奇渥溫琴(鐵木真變態女兒 BASDA 85 95 78 75 齊射三) 第二弓騎兵隊......高橋紹運討死..... (翻桌 我討死開普通啊!!!) 攻下府內館後三個月(等糧草= =|||...) 打下井城谷城....鐵木真霸王+哲別天弓.....立花誾千代討死..... 打到這裡.....我就按下遊戲結束來PO心得了= =............ 明天下班後應該還會再開一局 這次試試看D大的開場棄城殺去府內 心得: 碰上蒙古弓騎兵 要有被射死的覺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89.88

10/15 00:23, , 1F
大家晚安 先來去睡了 等明天下班
10/15 00:23, 1F

10/15 01:36, , 2F
我開局隔月立花妹來找我泡茶,我幹掉河野就錄用她了
10/15 01:36, 2F

10/15 01:36, , 3F
然後就鬼槍天弓,鬼槍扇拔雙大隊
10/15 01:36, 3F

10/15 07:31, , 4F
那個適性看成BASARA......
10/15 07:31, 4F

10/15 07:36, , 5F
了不起 你好衰(誤
10/15 07:36, 5F

10/15 09:30, , 6F
鐵木真也有軍神,該不會內建跟上杉是一門吧
10/15 09:30, 6F

10/15 09:47, , 7F
樓上意思是蒙古有兩個特有? 還沒玩orz
10/15 09:47, 7F

10/15 10:26, , 8F
鐵木真的[蒙古騎射]是弓騎馬戰法連鎖率上升
10/15 10:26, 8F

10/15 10:31, , 9F
有軍神!!! 不過要活到科技出到7個
10/15 10:31, 9F

10/15 11:06, , 10F
照革新的設定來看...會有兩個獨有科技 一個騎馬一個
10/15 11:06, 10F

10/15 11:06, , 11F
弓騎馬
10/15 11:06, 11F

10/16 00:29, , 12F
內建跟上杉一門沒錯,我的自創上杉子女直接變一門
10/16 00:29, 12F

12/03 17:19, , 13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7:19, 13F

07/16 12:30, , 14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2:30, 14F
文章代碼(AID): #1ArVh69W (Koei)
文章代碼(AID): #1ArVh69W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