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天道] 成吉思汗劇本初玩感想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4→)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ueadolph (人..只剩下不信任)時間16年前 (2009/10/15 13:3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也來說說我的鐵木真戰役好了. 無劇情 無子 上級. 開頭看到特技 → 蒙古騎射. → 遠矢. 就想到鈴木家的打法 蓋建築檔兵,人在後面射XD. 不過開局的時候有小呆了一下. 6650的兵力.... 不過同樣地,開局就先攻大友了. 一開始的城 我連路都沒有舖. 只有把市跟田蓋一蓋. 不愧是統120 武
(還有284個字)

推噓8(8推 0噓 6→)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reenarea (看那個盤子)時間16年前 (2009/10/15 00:2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史實 中級 多子 多姬. 傳承發生. 開局真的如同D大講的. 一個月後收支就是正的了XDD. 接下來就是歡樂的弓騎馬圍城. 第一個遭殃的就是河野......可憐的河野..... 可憐的河野四天王連路都還沒蓋完...町都還沒佔完..... 發展到湯築城外是一年過後的事了.... 為啥要等一年呢????
(還有43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