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信長] 烈風傳官位無法再升上去?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C'est la vie)時間16年前 (2009/10/13 23:24),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ooostr (ooostr)》之銘言: : 各位板大好,小弟這幾天重玩烈風傳pk : 選最後一個劇本的伊達家,目前有19國,135將,威信701,官敘從三位中納言 : 可是很奇怪的是,朝廷友好都196了,為何再去求官會一直被打槍?(連派德川秀忠去也是) : 該不會是因為從二位到正三位都有人佔缺的關係,所以即使正二位的左、右大臣明明沒人 : 也無法順利求得? 你猜對了耶 例如 從四位 要升正四位中務卿 但是這個位子通常都是本願寺佔住 所以你會多跳一級上升到到從三位頭中將~左右近衛中將 (拍謝 我很愛源氏物語) 或是太宰帥 這是電腦設定可以的 但是要跳兩級到正三位大納言 ==> no way and 威望高低 領土多寡 友好200都有關係 但是跟大名無關 上面都有的話 加上政治力高的去 就可以求到了 官位 想求正一位關白的話 起碼要有正二位左右大臣 才有機會跳到 (通常都是先從一位太政大臣) (老實說 要關白的話 威信701還不夠 如果加上佔住京都 就夠了) 還有 官位可以一直求 即使你升到關白 還是可以補空缺 直到"這樣的要求多麼厚顏無恥"的文字一直出現 就是才確定不可能繼續求官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140.212

10/13 23:26, , 1F
厚顏無恥的玩家還真多XDDDDD
10/13 23:26, 1F

10/13 23:28, , 2F
是汪踢名人玩我槍耶 好九部件
10/13 23:28, 2F

10/13 23:28, , 3F
你還在台南嗎
10/13 23:28, 3F

10/13 23:34, , 4F
我一直都在高雄阿 哪時候有跑去台南XDDD
10/13 23:34, 4F

10/13 23:50, , 5F
我無聊就放政治高的一直送錢一直求官 分送給家臣 XD
10/13 23:50, 5F

10/14 00:02, , 6F
感謝大大無私分享
10/14 00:02, 6F

12/03 17:23, , 7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7:23, 7F

07/16 13:02, , 8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3:02, 8F
文章代碼(AID): #1Ar9kf5P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r9kf5P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