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信長] 烈風傳官位無法再升上去?
※ 引述《ooostr (ooostr)》之銘言:
: 各位板大好,小弟這幾天重玩烈風傳pk
: 選最後一個劇本的伊達家,目前有19國,135將,威信701,官敘從三位中納言
: 可是很奇怪的是,朝廷友好都196了,為何再去求官會一直被打槍?(連派德川秀忠去也是)
: 該不會是因為從二位到正三位都有人佔缺的關係,所以即使正二位的左、右大臣明明沒人
: 也無法順利求得?
你猜對了耶
例如 從四位 要升正四位中務卿 但是這個位子通常都是本願寺佔住
所以你會多跳一級上升到到從三位頭中將~左右近衛中將 (拍謝 我很愛源氏物語)
或是太宰帥 這是電腦設定可以的
但是要跳兩級到正三位大納言 ==> no way
and 威望高低 領土多寡 友好200都有關係 但是跟大名無關
上面都有的話 加上政治力高的去 就可以求到了 官位
想求正一位關白的話 起碼要有正二位左右大臣 才有機會跳到
(通常都是先從一位太政大臣)
(老實說 要關白的話 威信701還不夠 如果加上佔住京都 就夠了)
還有 官位可以一直求 即使你升到關白 還是可以補空缺
直到"這樣的要求多麼厚顏無恥"的文字一直出現 就是才確定不可能繼續求官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140.212
推
10/13 23:26, , 1F
10/13 23:26, 1F
→
10/13 23:28, , 2F
10/13 23:28, 2F
→
10/13 23:28, , 3F
10/13 23:28, 3F
推
10/13 23:34, , 4F
10/13 23:34, 4F
推
10/13 23:50, , 5F
10/13 23:50, 5F
推
10/14 00:02, , 6F
10/14 00:02, 6F
→
12/03 17:23, , 7F
12/03 17:23, 7F
→
07/16 13:02, , 8F
07/16 13:02,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89
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