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長] 烈風傳官位無法再升上去?
各位板大好,小弟這幾天重玩烈風傳pk
選最後一個劇本的伊達家,目前有19國,135將,威信701,官敘從三位中納言
可是很奇怪的是,朝廷友好都196了,為何再去求官會一直被打槍?(連派德川秀忠去也是)
該不會是因為從二位到正三位都有人佔缺的關係,所以即使正二位的左、右大臣明明沒人
也無法順利求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1.129
推
10/13 22:48, , 1F
10/13 22:48, 1F
推
10/13 22:48, , 2F
10/13 22:48, 2F
→
10/13 22:48, , 3F
10/13 22:48, 3F
推
10/13 22:53, , 4F
10/13 22:53, 4F
推
10/13 23:10, , 5F
10/13 23:10, 5F
推
10/13 23:14, , 6F
10/13 23:14, 6F
→
10/13 23:51, , 7F
10/13 23:51, 7F
推
10/14 04:58, , 8F
10/14 04:58, 8F
推
10/14 12:37, , 9F
10/14 12:37, 9F
推
10/15 16:04, , 10F
10/15 16:04, 10F
→
12/03 17:23, , 11F
12/03 17:23, 11F
→
07/16 13:02, , 12F
07/16 13:02, 1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89
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