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長] 烈風傳官位無法再升上去?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ooostr)時間16年前 (2009/10/13 22:33), 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各位板大好,小弟這幾天重玩烈風傳pk 選最後一個劇本的伊達家,目前有19國,135將,威信701,官敘從三位中納言 可是很奇怪的是,朝廷友好都196了,為何再去求官會一直被打槍?(連派德川秀忠去也是) 該不會是因為從二位到正三位都有人佔缺的關係,所以即使正二位的左、右大臣明明沒人 也無法順利求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1.129

10/13 22:48, , 1F
我玩烈風傳都沒去找官位耶~都直接硬幹全國~
10/13 22:48, 1F

10/13 22:48, , 2F
把友好補到200再要
10/13 22:48, 2F

10/13 22:48, , 3F
不過,可能會一次跳到關白,這樣下面的官位就拿不到
10/13 22:48, 3F

10/13 22:53, , 4F
補滿200,然後大名本人去要要看~
10/13 22:53, 4F

10/13 23:10, , 5F
有沒有統治京都?這項因素差別還蠻大的...
10/13 23:10, 5F

10/13 23:14, , 6F
玩烈風傳都沒在管官位的....
10/13 23:14, 6F

10/13 23:51, , 7F
我都是等統治京都 再派政治高的去玩政治 XDD
10/13 23:51, 7F

10/14 04:58, , 8F
我也是直接以武力解放全日本,官位無用
10/14 04:58, 8F

10/14 12:37, , 9F
每次都被肥豬罵鄉下佬... 超想血洗京都的...
10/14 12:37, 9F

10/15 16:04, , 10F
要官位可以加威信啊。好用!
10/15 16:04, 10F

12/03 17:23, , 11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7:23, 11F

07/16 13:02, , 12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3:02, 12F
文章代碼(AID): #1Ar8-xdJ (Koei)
文章代碼(AID): #1Ar8-xdJ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