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信長] 烈風傳官位無法再升上去?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4→)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huccu (C'est la vie)時間16年前 (2009/10/13 23:2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猜對了耶. 例如 從四位 要升正四位中務卿 但是這個位子通常都是本願寺佔住. 所以你會多跳一級上升到到從三位頭中將~左右近衛中將 (拍謝 我很愛源氏物語). 或是太宰帥 這是電腦設定可以的. 但是要跳兩級到正三位大納言 ==> no way. and 威望高低 領土多寡 友好200都有關係 但是跟
(還有82個字)

推噓8(8推 0噓 4→)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oostr (ooostr)時間16年前 (2009/10/13 22: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各位板大好,小弟這幾天重玩烈風傳pk. 選最後一個劇本的伊達家,目前有19國,135將,威信701,官敘從三位中納言. 可是很奇怪的是,朝廷友好都196了,為何再去求官會一直被打槍?(連派德川秀忠去也是). 該不會是因為從二位到正三位都有人佔缺的關係,所以即使正二位的左、右大臣明明沒人. 也無法順利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