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遊戲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Koei
]
討論串
[信長] 烈風傳官位無法再升上去?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信長] 烈風傳官位無法再升上去?
推噓
4
(4推
0噓 4→
)
留言
8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phuccu
(C'est la vie)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09/10/13 23:2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你猜對了耶. 例如 從四位 要升正四位中務卿 但是這個位子通常都是本願寺佔住. 所以你會多跳一級上升到到從三位頭中將~左右近衛中將 (拍謝 我很愛源氏物語). 或是太宰帥 這是電腦設定可以的. 但是要跳兩級到正三位大納言 ==> no way. and 威望高低 領土多寡 友好200都有關係 但是跟
(還有82個字)
#1
[信長] 烈風傳官位無法再升上去?
推噓
8
(8推
0噓 4→
)
留言
1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ooostr
(ooostr)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09/10/13 22:3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各位板大好,小弟這幾天重玩烈風傳pk. 選最後一個劇本的伊達家,目前有19國,135將,威信701,官敘從三位中納言. 可是很奇怪的是,朝廷友好都196了,為何再去求官會一直被打槍?(連派德川秀忠去也是). 該不會是因為從二位到正三位都有人佔缺的關係,所以即使正二位的左、右大臣明明沒人. 也無法順利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