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革新] 請問我這樣的配備為什麼跑不動革新
※ 引述《geneabcdef (= =)》之銘言:
→
10/04 20:10,
10/04 20:10
推
10/04 20:11,
10/04 20:11
^^^^^^^^^^^^^^^^^^
我的這台Bwnq U101最近被我拿來外接LCD跑天道
特效關大半的情況下還是可以跑的頗順...就算幾個大部隊的混戰也都還ok
→
10/04 20:12,
10/04 20:12
推
10/04 20:13,
10/04 20:13
→
10/04 20:14,
10/04 20:14
→
10/04 20:14,
10/04 20:14
→
10/04 20:15,
10/04 20:15
→
10/04 20:16,
10/04 20:16
推
10/04 20:18,
10/04 20:18
推
10/04 21:11,
10/04 21:11
其實我真的覺得還好
我已經用我這台小筆電破了兩次天道。
之後我又拿P社的HOI3來測試
當然下場慘不忍睹
但至少還是“跑的動”XDDDDD
光榮的遊戲從某方面來說我一直很有信心的...
給原po
天創可以開800x600
我是還沒試過用這個解析度跑跑看...:P
--
「傳說,女生最愛跟追不到自己的男生交朋友。」
「因為,可丟進資源回收桶,隨時可以拿出來再利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89.4
→
10/10 14:12, , 1F
10/10 14:12, 1F
→
12/03 17:57, , 2F
12/03 17:57, 2F
→
07/16 13:50, , 3F
07/16 13:50,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