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革新] 請問我這樣的配備為什麼跑不動革新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伊達楓)時間16年前 (2009/10/04 21:41),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geneabcdef (= =)》之銘言:

10/04 20:10,
玩革新這種遊戲太強求它了
10/04 20:10

10/04 20:11,
小筆電最好跑的動啦
10/04 20:11
^^^^^^^^^^^^^^^^^^ 我的這台Bwnq U101最近被我拿來外接LCD跑天道 特效關大半的情況下還是可以跑的頗順...就算幾個大部隊的混戰也都還ok

10/04 20:12,
我發現有個遊戲可以玩了....英傑傳...哭哭
10/04 20:12

10/04 20:13,
小筆電就算玩得動也會很辛苦 天道每個視窗都是固定
10/04 20:13

10/04 20:14,
大小 也就是說 解析度越低 你剩下的空間越少
10/04 20:14

10/04 20:14,
玩起來會很想砸電腦
10/04 20:14

10/04 20:15,
曾在朋友的早期eeepc上玩過革新 就很想砸掉他
10/04 20:15

10/04 20:16,
同樣品牌的話 用s12搞不好有機會跑得動XD
10/04 20:16

10/04 20:18,
小筆電:D
10/04 20:18

10/04 21:11,
我有用eeepc玩過DII
10/04 21:11
其實我真的覺得還好 我已經用我這台小筆電破了兩次天道。 之後我又拿P社的HOI3來測試 當然下場慘不忍睹 但至少還是“跑的動”XDDDDD 光榮的遊戲從某方面來說我一直很有信心的... 給原po 天創可以開800x600 我是還沒試過用這個解析度跑跑看...:P -- 「傳說,女生最愛跟追不到自己的男生交朋友。」 「因為,可丟進資源回收桶,隨時可以拿出來再利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89.4

10/10 14:12, , 1F
簽名檔...
10/10 14:12, 1F

12/03 17:57, , 2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7:57, 2F

07/16 13:50, , 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3:50, 3F
文章代碼(AID): #1AoAOWzE (Koei)
文章代碼(AID): #1AoAOWzE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