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革新] 請問我這樣的配備為什麼跑不動革新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3→)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atisuya (伊達楓)時間16年前 (2009/10/04 21:4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 我的這台Bwnq U101最近被我拿來外接LCD跑天道. 特效關大半的情況下還是可以跑的頗順...就算幾個大部隊的混戰也都還ok. 其實我真的覺得還好. 我已經用我這台小筆電破了兩次天道。. 之後我又拿P社的HOI3來測試. 當然下場慘不忍睹. 但至少還是“跑
(還有30個字)

推噓17(17推 0噓 13→)留言3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eneabcdef (= =)時間16年前 (2009/10/04 18:5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 處理器:Intel Atom N270 (1.6GHz, 512KB L2, FSB 533MHz, HT 雙執行緒). - 記憶體:DDR2 512MB + 512MB on board。僅一個插槽可擴充,最高1.5GB. - 繪圖晶片:整合式GMA 950 (Intel 945GSE 晶片組
(還有16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