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天道的島津家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巧克男孩)時間16年前 (2009/09/28 12:31), 編輯推噓18(18016)
留言34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5 (看更多)
我一樣是玩島津 從信長元服的劇本開始 統一九州的時候兵力大約有45萬 當時四國是一堆雜魚在玩我跑你追的遊戲 (來打我啊~ 小淘氣你別跑~) 今川吃下中國和近畿 兵力大約50萬 而近畿以東全都變成上杉的天下 兵力有100萬左右= = (胖虎大概被媽媽叫回去看店了 開局沒10年就被吃掉了....) 之後漸漸的吃下今川的中國打到二條御所之後 (非常不好吃) 兵力升到80萬左右 今川剩下10萬 但是上杉也爆增到140萬左右= = 這個時候我和上杉同盟了 打算把上杉周圍的可攻打據點都先吃下來 關上杉廁所 不過上杉發現他周圍沒有人可以欺負之後 居然跑來跟我毀約 (有夠像玩家的....) 過不了多久 上杉軍來攻 觀音山城外大會戰 我的快20萬鐵砲大軍就被上杉的10萬大軍整個輾壓掉了 \囧/ 沒辦法只好讀檔...... 這次換個策略 從後方打下四國 最終只剩下 東上杉西島津 兵力170萬對120萬= = 這時 上杉又派人來了 (好討厭......) 使者:「你好 安安 投降嗎?」 這時有兩個選項 「恩!」「幹!」 島津:「幹!」 所以上杉真的幹了 島津又再次被輾壓 \囧/ 無解了啊!!!! 天道的上杉 真的不能讓她長大 需要好好調教一下...... PS.不過如果選「恩!」的話倒是會出現結局啦 反正就「上杉為主 島津為僕 從此之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之類的故事= =" -- 因為我沒有朋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14.102

09/28 12:49, , 1F
怎麼跟前面幾樓的大大結論差這多?
09/28 12:49, 1F

09/28 12:49, , 2F
不是才在說鐵砲強到犯規嗎...疑惑...
09/28 12:49, 2F

09/28 12:51, , 3F
20萬鐵砲被打爆的原因 1.沒研發科技 2.沒肉盾掩護
09/28 12:51, 3F

09/28 12:52, , 4F
正常情況光是20萬鐵砲在城裡睡覺都可以輕鬆守城
09/28 12:52, 4F

09/28 12:54, , 5F
我用鐵砲肛武田都肛得很順利阿
09/28 12:54, 5F

09/28 12:57, , 6F
鐵炮前面一定要有人保護哦 否則死很快
09/28 12:57, 6F

09/28 12:58, , 7F
研發足輕 用來擋敵方 便宜又方便(  ̄ c ̄)y▂ξ
09/28 12:58, 7F

09/28 13:06, , 8F
原因3.上杉謙信
09/28 13:06, 8F

09/28 13:10, , 9F
這次的謙信不知道跟將軍家的關係如何
09/28 13:10, 9F

09/28 13:14, , 10F
就算是謙信也一樣 肉盾夠鐵砲大筒一樣輾過去
09/28 13:14, 10F

09/28 13:21, , 11F
對騎兵一定要派一隊肉盾去送死,保持距離狂射啊
09/28 13:21, 11F

09/28 13:22, , 12F
對方10萬那至少會有5個部隊,肉盾至少也要有5隊
09/28 13:22, 12F

09/28 13:25, , 13F
我肛武田都是在邊境蓋櫓陣 大概4~6座
09/28 13:25, 13F

09/28 13:25, , 14F
最後一座蓋到他家裡 他就會衝出來想拆
09/28 13:25, 14F

09/28 13:26, , 15F
我就上鐵砲龜在櫓後面狂射 通常沒殺到我的人他就酸
09/28 13:26, 15F

09/28 13:27, , 16F
然後就可以去圍城了
09/28 13:27, 16F

09/28 15:20, , 17F
我玩上彬 30萬對25萬本願寺 本願寺都躲在城裡偷射
09/28 15:20, 17F

09/28 15:22, , 18F
鐵砲超痛 後來開了兩隊兵器才硬吃下來
09/28 15:22, 18F

09/28 15:30, , 19F
上彬是哪位...
09/28 15:30, 19F

09/28 16:02, , 20F
看到上彬謙信我笑了
09/28 16:02, 20F

09/28 16:04, , 21F
兵器+足輕肉盾檔,後面鐵炮狂射...應該OK吧@@
09/28 16:04, 21F

09/28 16:33, , 22F
少年阿彬
09/28 16:33, 22F

09/28 16:43, , 23F
少年阿賓吧....
09/28 16:43, 23F

09/28 16:43, , 24F
基本上鐵砲龜這麼多應該不會輸吧.我之前謙信馬科技滿
09/28 16:43, 24F

09/28 16:44, , 25F
對上大友的鐵砲滿.不管怎麼試都是被鐵砲打好玩的
09/28 16:44, 25F

09/28 17:04, , 26F
這代電腦很愛勸降 玩如夢被織田一年勸兩次 囧
09/28 17:04, 26F

09/28 19:05, , 27F
被電腦看不起的感覺很不爽,通常來勸降的都是下一個
09/28 19:05, 27F

09/28 19:05, , 28F
積極要幹掉的對象
09/28 19:05, 28F

09/28 19:41, , 29F
玩革新如夢真田或是霸王真田還不是常被勸降= =
09/28 19:41, 29F

09/28 20:38, , 30F
原來戰國角色也可以悶鍋化
09/28 20:38, 30F

09/28 21:18, , 31F
上彬是無雙板的耿,還有德州家康也不錯
09/28 21:18, 31F

09/29 05:03, , 32F
原因就只是用鐵炮野戰還不集中打上彬 一定壓過去....
09/29 05:03, 32F

12/03 18:36, , 33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8:36, 33F

07/16 14:45, , 34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4:45, 34F
文章代碼(AID): #1Am3mXZ1 (Koei)
文章代碼(AID): #1Am3mXZ1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