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打下來的大名 可以登用嗎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伊達楓)時間16年前 (2009/09/24 00:27), 編輯推噓6(607)
留言13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PLAYMYGUN (玩我槍)》之銘言: : 似乎沒有看到這樣的討論 : 如果滅國 大名就算被俘虜 也是不會被登用 : 這之間是不是有仇恨系統? : 謙信姬不給胖虎用就算了 : 島津家滅掉大友 還是不能用-_- : 哎呀... : 這樣就很難收集公仔了耶.. 喔 我本來也以為我的謙信姬不能帶著可愛的胖虎打天下了 沒想到他逃走兩三月後跑去今川家當一門 然後義元跟我相性不錯被我勸降了 他就過來了。 XD 這不是從革新就有的招式嗎? -- 常常為了只有歐巴桑誇我帥而困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94.167

09/24 00:34, , 1F
放掉->被其他家登用->滅該家->登用 應該ok 吧
09/24 00:34, 1F

09/24 00:36, , 2F
樓上不ok 他會恨你一輩子 要用勸降整家下來才行
09/24 00:36, 2F

09/24 00:42, , 3F
要用勸降,那一代都一樣,一路被你打只會更怨恨你XDX
09/24 00:42, 3F

09/24 00:50, , 4F
勸降不來的話也沒辦法,我用真田一路打秀吉,沒砍人
09/24 00:50, 4F

09/24 00:50, , 5F
剩最後一個城,怎麼勸降都沒用...只好壓過去了
09/24 00:50, 5F

09/24 01:16, , 6F
我用真田直接滅掉上杉,他們整家都讓我登用@@...
09/24 01:16, 6F

09/24 01:23, , 7F
這代名聲很重要,名聲高勸降就會容易些
09/24 01:23, 7F

09/24 07:26, , 8F
信虎要怎麼登用 信玄都隱居給勝賴了還是不給登
09/24 07:26, 8F

09/24 08:01, , 9F
信虎靠勸降他老闆登用啊 我就成功了
09/24 08:01, 9F

09/24 08:03, , 10F
想當年信玄打到中國一帶才找回老爸..
09/24 08:03, 10F

09/24 08:03, , 11F
信長竟然在淺井家就登用到一門的齋藤義龍
09/24 08:03, 11F

12/03 19:06, , 12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9:06, 12F

07/16 15:27, , 1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5:27, 13F
文章代碼(AID): #1Akanv-a (Koei)
文章代碼(AID): #1Akanv-a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