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天道] 打下來的大名 可以登用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opqpopq ( zzzzzzzzz)時間16年前 (2009/09/24 21:2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剛剛在玩的時候用信長上洛的佐竹家滅了北條家,. 可能是先砍了幾個北條的一門武將,結果北條氏康和綱成怎麼也不給登.... 後來用佐竹家本來有的公主先嫁給可以登用的北條氏政,. 然後再登北條氏康和綱成就可以了.......... 家名會變北條家,不過北條和佐竹的都變一門了....... 另外變北條氏政當

推噓6(6推 0噓 7→)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atisuya (伊達楓)時間16年前 (2009/09/24 00: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喔. 我本來也以為我的謙信姬不能帶著可愛的胖虎打天下了. 沒想到他逃走兩三月後跑去今川家當一門. 然後義元跟我相性不錯被我勸降了. 他就過來了。. XD. 這不是從革新就有的招式嗎?. --. 常常為了只有歐巴桑誇我帥而困擾。="=.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

推噓7(7推 0噓 13→)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LAYMYGUN (玩我槍)時間16年前 (2009/09/23 23:21),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似乎沒有看到這樣的討論. 如果滅國 大名就算被俘虜 也是不會被登用. 這之間是不是有仇恨系統?. 謙信姬不給胖虎用就算了. 島津家滅掉大友 還是不能用-_-. 哎呀.... 這樣就很難收集公仔了耶... --. 帳號:PLAYMYGUN_ ▌ ◢███◣ 笨!看A片拉! ◢███◣. ▁▁ ▌
(還有6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