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遊戲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Koei
]
討論串
[天道] 打下來的大名 可以登用嗎
共 3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3
Re: [天道] 打下來的大名 可以登用嗎
推噓
1
(1推
0噓 3→
)
留言
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popqpopq
( zzzzzzzzz)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09/09/24 21:28)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剛剛在玩的時候用信長上洛的佐竹家滅了北條家,. 可能是先砍了幾個北條的一門武將,結果北條氏康和綱成怎麼也不給登.... 後來用佐竹家本來有的公主先嫁給可以登用的北條氏政,. 然後再登北條氏康和綱成就可以了.......... 家名會變北條家,不過北條和佐竹的都變一門了....... 另外變北條氏政當
#2
Re: [天道] 打下來的大名 可以登用嗎
推噓
6
(6推
0噓 7→
)
留言
1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fatisuya
(伊達楓)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09/09/24 00:2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喔. 我本來也以為我的謙信姬不能帶著可愛的胖虎打天下了. 沒想到他逃走兩三月後跑去今川家當一門. 然後義元跟我相性不錯被我勸降了. 他就過來了。. XD. 這不是從革新就有的招式嗎?. --. 常常為了只有歐巴桑誇我帥而困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
#1
[天道] 打下來的大名 可以登用嗎
推噓
7
(7推
0噓 13→
)
留言
2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PLAYMYGUN
(玩我槍)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09/09/23 23:2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似乎沒有看到這樣的討論. 如果滅國 大名就算被俘虜 也是不會被登用. 這之間是不是有仇恨系統?. 謙信姬不給胖虎用就算了. 島津家滅掉大友 還是不能用-_-. 哎呀.... 這樣就很難收集公仔了耶... --. 帳號:PLAYMYGUN_ ▌
◢███◣
笨!看A片拉!
◢███◣
. ▁▁ ▌
≡
(還有6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