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轉錄]Re: [問題] 請問三國志和三國演義的異同?
※ 引述《LeoLionLin (波堤獅)》之銘言:
: ※ 引述《labeck (長夜暗菲)》之銘言:
: : 三國演義是台灣智障社...不是,我是說智冠出的
: : 聽說出了三代
: : 但是我只玩過一代就把它歸類為地雷遊戲
: 三國演義一代的時光背景,是KOEI推出三國志二代時,
: 以當時同等級的遊戲相比較,
: 三國演義算是不錯玩的Game。
: 遊戲性、音樂性和畫面都還有一定水準,
: 也沒聽說有重大Bug。
: PC Speaker能夠發出"良禽擇木而棲,微臣願侍左右"的中文語音,
: 已是當代一絕了。
: 如果你玩的是二代,
: 沒錯,他是地雷。
三國演義一代很懷念呀 那時這介面很像三國志2和SFC的中原的霸者
鍵盤介面數字鈕等等都是很麻煩xd
還有武器 名馬 書物 美女可以送
中文配音也很搞笑啥
"聞明公愛才 某願詳 "
"關羽匹夫 安敢欺吾"
都令我印象深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58.239
推
09/25 04:55, , 1F
09/25 04:55, 1F
→
12/03 19:14, , 2F
12/03 19:14, 2F
→
07/16 15:40, , 3F
07/16 15:40,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4 之 4 篇):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93
144
142
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