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轉錄]Re: [問題] 請問三國志和三國演義的異同?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教主)時間16年前 (2009/09/23 03:43),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 引述《LeoLionLin (波堤獅)》之銘言: : ※ 引述《labeck (長夜暗菲)》之銘言: : : 三國演義是台灣智障社...不是,我是說智冠出的 : : 聽說出了三代 : : 但是我只玩過一代就把它歸類為地雷遊戲 : 三國演義一代的時光背景,是KOEI推出三國志二代時, : 以當時同等級的遊戲相比較, : 三國演義算是不錯玩的Game。 : 遊戲性、音樂性和畫面都還有一定水準, : 也沒聽說有重大Bug。 : PC Speaker能夠發出"良禽擇木而棲,微臣願侍左右"的中文語音, : 已是當代一絕了。 : 如果你玩的是二代, : 沒錯,他是地雷。 三國演義一代很懷念呀 那時這介面很像三國志2和SFC的中原的霸者 鍵盤介面數字鈕等等都是很麻煩xd 還有武器 名馬 書物 美女可以送 中文配音也很搞笑啥 "聞明公愛才 某願詳 " "關羽匹夫 安敢欺吾" 都令我印象深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58.239

09/25 04:55, , 1F
示弱誘敵攻之,可大勝 (脫褲)
09/25 04:55, 1F

12/03 19:14, , 2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9:14, 2F

07/16 15:40, , 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5:40, 3F
文章代碼(AID): #1AkIZPgS (Koei)
文章代碼(AID): #1AkIZPgS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