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問題] 請問三國志和三國演義的異同?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ua (教主)時間16年前 (2009/09/23 03:4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三國演義一代很懷念呀 那時這介面很像三國志2和SFC的中原的霸者. 鍵盤介面數字鈕等等都是很麻煩xd. 還有武器 名馬 書物 美女可以送. 中文配音也很搞笑啥. "聞明公愛才 某願詳 ". "關羽匹夫 安敢欺吾". 都令我印象深刻.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推噓7(7推 0噓 9→)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eoLionLin (波堤獅)時間16年前 (2009/09/22 20:0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三國演義一代的時光背景,是KOEI推出三國志二代時,. 以當時同等級的遊戲相比較,. 三國演義算是不錯玩的Game。. 遊戲性、音樂性和畫面都還有一定水準,. 也沒聽說有重大Bug。. PC Speaker能夠發出"良禽擇木而棲,微臣願侍左右"的中文語音,. 已是當代一絕了。. 如果你玩的是二代,.

推噓9(9推 0噓 10→)留言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abeck (長夜暗菲)時間16年前 (2009/09/22 19:5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三國志是日本K社出的. 出了11代. 我想本版的人應該都很熟. 三國演義是台灣智障社...不是,我是說智冠出的. 聽說出了三代. 但是我只玩過一代就把它歸類為地雷遊戲. 另外還有三國群英傳,是北歐主神(?)出的. (超強!北歐的人來出三國遊戲)(誤很大). 出了不知道幾代了,我只玩過一代. 然後因為
(還有240個字)

推噓21(21推 0噓 75→)留言9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evinYouklis (YOUUUUUU)時間16年前 (2009/09/22 18:0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本文轉錄自 SAN-YanYi 看板]. 作者: CHERRYCOLA (櫻桃可樂) 看板: SAN-YanYi. 標題: Re: [問題] 請問三國志和三國演義的異同?. 時間: Tue Sep 22 13:18:48 2009. 三國志跟三國演義的異同喔.... 三國志是由紀傳體寫成,比較
(還有65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