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問題] 請問三國志和三國演義的異同?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三國志是日本K社出的. 出了11代. 我想本版的人應該都很熟. 三國演義是台灣智障社...不是,我是說智冠出的. 聽說出了三代. 但是我只玩過一代就把它歸類為地雷遊戲. 另外還有三國群英傳,是北歐主神(?)出的. (超強!北歐的人來出三國遊戲)(誤很大). 出了不知道幾代了,我只玩過一代. 然後因為
(還有240個字)
內容預覽:
※ [本文轉錄自 SAN-YanYi 看板]. 作者: CHERRYCOLA (櫻桃可樂) 看板: SAN-YanYi. 標題: Re: [問題] 請問三國志和三國演義的異同?. 時間: Tue Sep 22 13:18:48 2009. 三國志跟三國演義的異同喔.... 三國志是由紀傳體寫成,比較
(還有65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