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轉錄]Re: [問題] 請問三國志和三國演義的異同?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長夜暗菲)時間16年前 (2009/09/22 19:50), 編輯推噓9(9010)
留言19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三國志是日本K社出的 出了11代 我想本版的人應該都很熟 三國演義是台灣智障社...不是,我是說智冠出的 聽說出了三代 但是我只玩過一代就把它歸類為地雷遊戲 另外還有三國群英傳,是北歐主神(?)出的 (超強!北歐的人來出三國遊戲)(誤很大) 出了不知道幾代了,我只玩過一代 然後因為高等雜魚可以樂勝低等神將 所以我就不玩了orz --- 這是不是才應該是本版該有的回答 (誤很大) -- ┌─┬─┬─┐ 是不是人長大了 工作 ┌─┬─┬─┐ │ │ │ │ 就不能像小時候一樣 讀書 │ │ │ │ │ ││ │ 快樂的盪鞦韆了呢? 都沒時間玩│ │ │ │ │ ││ │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 │ │ │ │ │  ̄|| ̄ │ 能不能永遠不要長大?   ▲ │  ̄ ̄ ̄ │ ╧ ╧ φlabeck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8.129.142

09/22 19:52, , 1F
但是事實上,K社出的終究還是三國演義...
09/22 19:52, 1F

09/22 19:53, , 2F
一樓認真了…
09/22 19:53, 2F

09/22 19:53, , 3F
一樓認真了…
09/22 19:53, 3F

09/22 19:54, , 4F
其實我覺得三國群英傳2代最好玩
09/22 19:54, 4F

09/22 20:01, , 5F
智冠出的三國演義我有買過第三代
09/22 20:01, 5F

09/22 20:05, , 6F
人長大不能盪鞦韆的原因是中年發福吧...
09/22 20:05, 6F

09/22 20:11, , 7F
我玩過三國演義大概是第一代,誘敵會露兩個屁股那代
09/22 20:11, 7F

09/22 20:12, , 8F
還有燒糧、火攻、圍攻等計那代,聞明公愛才某願降那
09/22 20:12, 8F

09/22 20:12, , 9F
代。然後買過三代...根本不能跑...雷片,不過那時買
09/22 20:12, 9F

09/22 20:13, , 10F
印象中一套一百,就放著不理他了
09/22 20:13, 10F

09/22 20:47, , 11F
三國群英傳對真的愛歷史的人來說應該沒啥價值吧==
09/22 20:47, 11F

09/22 20:47, , 12F
除非當歡樂遊戲玩
09/22 20:47, 12F

09/22 20:49, , 13F
歡樂遊戲我會推富甲天下XD
09/22 20:49, 13F

09/22 21:42, , 14F
三國群英傳超歡樂的啊 尤其是2代 dall簽下去
09/22 21:42, 14F

09/22 21:43, , 15F
F6狂按就破關了 哪怕是韓馥孔岫都能輕鬆一統天下
09/22 21:43, 15F

09/22 22:22, , 16F
這個回答好 XD
09/22 22:22, 16F

09/23 08:27, , 17F
三國演義一代不錯玩啊!我還玩到被21說.....
09/23 08:27, 17F

12/03 19:18, , 18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9:18, 18F

07/16 15:45, , 19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5:45, 19F
文章代碼(AID): #1AkBdeXt (Koei)
文章代碼(AID): #1AkBdeXt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