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轉錄]Re: [問題] 請問三國志和三國演義的異同?
三國志是日本K社出的
出了11代
我想本版的人應該都很熟
三國演義是台灣智障社...不是,我是說智冠出的
聽說出了三代
但是我只玩過一代就把它歸類為地雷遊戲
另外還有三國群英傳,是北歐主神(?)出的
(超強!北歐的人來出三國遊戲)(誤很大)
出了不知道幾代了,我只玩過一代
然後因為高等雜魚可以樂勝低等神將
所以我就不玩了orz
---
這是不是才應該是本版該有的回答
(誤很大)
--
┌─┬─┬─┐ 是不是人長大了 工作 ┌─┬─┬─┐
│ │ │ │ 就不能像小時候一樣 讀書 │ │ │ │
│ │●│ │ 快樂的盪鞦韆了呢? 都沒時間玩│ │ │ │
│ │▲│ │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 ● │ │ │ │
│  ̄|| ̄ │ 能不能永遠不要長大? ▲ │  ̄ ̄ ̄ │
╧ ╧ φlabeck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8.129.142
推
09/22 19:52, , 1F
09/22 19:52, 1F
推
09/22 19:53, , 2F
09/22 19:53, 2F
→
09/22 19:53, , 3F
09/22 19:53, 3F
推
09/22 19:54, , 4F
09/22 19:54, 4F
推
09/22 20:01, , 5F
09/22 20:01, 5F
推
09/22 20:05, , 6F
09/22 20:05, 6F
→
09/22 20:11, , 7F
09/22 20:11, 7F
→
09/22 20:12, , 8F
09/22 20:12, 8F
→
09/22 20:12, , 9F
09/22 20:12, 9F
→
09/22 20:13, , 10F
09/22 20:13, 10F
推
09/22 20:47, , 11F
09/22 20:47, 11F
→
09/22 20:47, , 12F
09/22 20:47, 12F
推
09/22 20:49, , 13F
09/22 20:49, 13F
推
09/22 21:42, , 14F
09/22 21:42, 14F
→
09/22 21:43, , 15F
09/22 21:43, 15F
推
09/22 22:22, , 16F
09/22 22:22, 16F
→
09/23 08:27, , 17F
09/23 08:27, 17F
→
12/03 19:18, , 18F
12/03 19:18, 18F
→
07/16 15:45, , 19F
07/16 15:45, 1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4 篇):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93
144
142
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