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最上義光的縱橫術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 )時間16年前 (2009/11/09 20:36),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ZincSaga板友已經寫了1555的伊達家, 那麼沒有義光的最上家,是否能有生存的契機呢? 由於本作製作團隊的調整 一方面調整領土 另一方面對最上家進行了戰力上的補強,把最上八楯的盟主天童家加入 團結的最上家 頓時成為東北區勁旅 首先我們看一下開局情勢 最上家 6人 兵力 6170 伊達家 11人 兵力 15600 長尾家 18人 兵力 21150 所以只有採取主動才能扭轉劣勢,具體行動是這樣的 最上義守或是鮭延貞綱去造路到伊達家 另一個就往北蓋 剩餘四人都去蓋市 大概45天要回來 四人回來之後 義守的家寶拔給天童賴貞 統率最高的三人天童賴貞 天童賴長 氏家守棟把剩下的5000多人帶出去 伊達家這時會派6000人左右出來 我方就用氏家守棟的籠絡對付 工作隊就自己看情況造路或是迴避 最後應該可以在米澤城跟馬中間蓋好砦 http://img141.imageshack.us/img141/8528/51418276.jpg
南陸前跟南羽前中間也可以蓋一個砦 堵他的援軍 但後來我在攻打米澤的時候是沒看過西山的來救 到這裡我方的米應該吃的差不多了 回去種田 蓋兵舍 接著 攻打米澤還是西山? 不管打哪一個 蘆名都會來救 但是攻打西山的話會有被長尾景虎打山形城的問題 所以建議打米澤 用圍的圍下來 圍下來之後要稍微平均一下兩城的兵力 運輸一下 打下米澤就可以研發科技 我是選擇三間槍 跟足輕防禦+4 接著攻打西山 帶4人就好 每人都4000+ 先消滅出擊的敵軍 再圍城 接著蘆名援軍也差不多要來了 打退就好 注意不要讓他偷摸町 1559 8月情勢圖 http://img265.imageshack.us/img265/7876/65013816.jpg
http://img36.imageshack.us/img36/7105/30049933.jpg
大友跟尼子滅大內 一人領一城 三好滅河野 北條滅太田 其餘無變化 義光差不多再兩年就元服 距離伊達政宗 伊達成實 片倉景綱 戶澤盛安都還有差不多20年 齁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05.36.44

11/09 21:14, , 1F
齁齁齁
11/09 21:14, 1F

12/03 16:00, , 2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6:00, 2F

07/16 10:38, , 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0:38, 3F
文章代碼(AID): #1A-0p0Lo (Koei)
文章代碼(AID): #1A-0p0Lo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