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想請問抽牌魚退環境之後疲累戰改放什麼好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湖人總冠軍)時間8年前 (2018/03/20 03:24),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小弟自虐玩過幾場,無論是在菜德肆虐時還是現在菜德式微時我都有試玩過 我都是打到R5之後無聊自虐個(我都是爬到R5就懶得打,開始研究比較冷門的牌組 小弟我有看過狗哥實況學他怎麼打,可是有時狗哥的理解超出我的理解+我英文爛 所以就算他講解我也聽不懂,只能自己摸索 小弟我的想法是真的很難 對上哪個職業亡手要洗甚麼有時很難判斷 而且當自己斷抽牌時很難打,真的很難打 有時亡手洗進去可是手上斷資源時還是會輸 對上控制或是疲勞時要注意自己手牌數量,有時抽的抽的就爆牌了 也要記自己牌庫還有甚麼,我記得大哥玩亡手戰時也在記自己牌庫還有甚麼 如果有記牌器倒是還好,沒有記牌器靠人腦記差不多打的2場就累了 對上快攻我就不太會了,我打快攻通常都是頭爆開的那個 應該就是努力湊旋風斬 4費刀 沉魚落雁這些combo還有鬥毆 簡單來說就是打一場30分鐘輸一場3分鐘而且很燒腦的牌組 可是當初菜德肆虐時我用亡手戰抓了好幾把菜德 打菜德只要準時646基本上很難輸 大概是這樣 -- 湖人今年總冠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8.185.1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521487494.A.AD3.html

03/20 03:49, 8年前 , 1F
玩亡手戰真的太自虐
03/20 03:49, 1F

03/20 08:13, 8年前 , 2F
缺一張亡手 不然會想玩玩看
03/20 08:13, 2F
文章代碼(AID): #1Qi0w6hJ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Qi0w6hJ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