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想請問抽牌魚退環境之後疲累戰改放什麼好
小弟自虐玩過幾場,無論是在菜德肆虐時還是現在菜德式微時我都有試玩過
我都是打到R5之後無聊自虐個(我都是爬到R5就懶得打,開始研究比較冷門的牌組
小弟我有看過狗哥實況學他怎麼打,可是有時狗哥的理解超出我的理解+我英文爛
所以就算他講解我也聽不懂,只能自己摸索
小弟我的想法是真的很難
對上哪個職業亡手要洗甚麼有時很難判斷
而且當自己斷抽牌時很難打,真的很難打
有時亡手洗進去可是手上斷資源時還是會輸
對上控制或是疲勞時要注意自己手牌數量,有時抽的抽的就爆牌了
也要記自己牌庫還有甚麼,我記得大哥玩亡手戰時也在記自己牌庫還有甚麼
如果有記牌器倒是還好,沒有記牌器靠人腦記差不多打的2場就累了
對上快攻我就不太會了,我打快攻通常都是頭爆開的那個
應該就是努力湊旋風斬 4費刀 沉魚落雁這些combo還有鬥毆
簡單來說就是打一場30分鐘輸一場3分鐘而且很燒腦的牌組
可是當初菜德肆虐時我用亡手戰抓了好幾把菜德
打菜德只要準時646基本上很難輸
大概是這樣
--
湖人今年總冠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8.185.1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521487494.A.AD3.html
推
03/20 03:49,
8年前
, 1F
03/20 03:49, 1F
推
03/20 08:13,
8年前
, 2F
03/20 08:13,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24
38
Hearthst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