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想請問抽牌魚退環境之後疲累戰改放什麼好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ㄏㄧㄏㄧㄏ一)時間8年前 (2018/03/19 19:53), 8年前編輯推噓10(1228)
留言22則, 15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原文恕刪 想借問一下為何疲勞戰會突然式微? 在冰封剛出時 有一陣子疲勞戰風行 爆牌魚配雙亡手 可吃菜 抗快也不差 也從這時的比賽出現 好了啦 名言 之後漸漸改成單亡手 到現在較多數是號召戰 這次比賽才又有選手帶疲勞控戰 比較好奇的是當時疲勞戰出現時 小斧早已被砍了 這應該不是原因 環境方面其實也經歷很多改動 但始終沒看過控戰回歸 當時58牧 控戰也算好打 646也能吃菜德 親王賊也不至於到劣勢開 既然不亞於菜德 58 兩大控制 這期間也沒什麼過強的快攻天敵 是因為操作難度過高 一場要打很久 才沒什麼人玩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50.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521460438.A.4B8.html

03/19 19:55, 8年前 , 1F
玩家睡死了
03/19 19:55, 1F

03/19 19:56, 8年前 , 2F
比賽打一小時打到賽評黑掉==
03/19 19:56, 2F

03/19 19:56, 8年前 , 3F
PartyTime
03/19 19:56, 3F

03/19 19:57, 8年前 , 4F
之前親王賊之類的節奏太強 擋不住
03/19 19:57, 4F
感覺好像不是這個問題 控戰能調的牌蠻多的 抗快選擇其實也不少 藥劑師末日螃蟹315 314 等等 印象中有流行一陣子吧!? 那時我美服有湊出一套來玩 偏貴又很難倒是真的

03/19 19:58, 8年前 , 5F
哪有風行,只有狗哥跟豬肉在玩而已,而且打不贏牧師
03/19 19:58, 5F

03/19 19:59, 8年前 , 6F
疲勞戰一直都沒有風行吧…你從哪個世界線來的?
03/19 19:59, 6F
疑 所以是我記錯嗎 我怎麼印象有一陣子很多人玩 K神 中Zra

03/19 20:02, 8年前 , 7F
是這個問題啊 改版前天敵很多
03/19 20:02, 7F

03/19 20:03, 8年前 , 8F
之前清場完又蠕蟲 然後戰馬架上去你頭就痛死了
03/19 20:03, 8F

03/19 20:06, 8年前 , 9F
疲勞戰在小斧砍前就有了好嗎 狗哥一改版就開始試了
03/19 20:06, 9F

03/19 20:06, 8年前 , 10F
記錯而已不用噓啦XD
03/19 20:06, 10F

03/19 20:07, 8年前 , 11F
狗哥疲勞戰沒小斧,主食是nerf前的菜德,菜德nerf後
03/19 20:07, 11F

03/19 20:08, 8年前 , 12F
打不贏德、牧、戰馬才消失。
03/19 20:08, 12F

03/19 20:08, 8年前 , 13F
好了啦二哥不就是疲勞戰內戰來的嗎 最好沒有
03/19 20:08, 13F
※ 編輯: HEHEHEHEHE (49.216.50.39), 03/19/2018 20:12:05

03/19 20:11, 8年前 , 14F
爬梯爬超慢不符合大多數玩家的需求
03/19 20:11, 14F

03/19 20:13, 8年前 , 15F
現在疲勞戰確實能玩,燙、Dog、Fibonacci都有示範過
03/19 20:13, 15F

03/19 20:13, 8年前 , 16F
,但對大多數人太難,所以才不流行。
03/19 20:13, 16F

03/19 20:13, 8年前 , 17F
因為無聊啊
03/19 20:13, 17F

03/19 20:19, 8年前 , 18F
我覺得打不贏秘密法
03/19 20:19, 18F

03/19 20:36, 8年前 , 19F
爐石有戰士?你確定你玩的真的是爐石嗎?
03/19 20:36, 19F

03/19 21:03, 8年前 , 20F
這幾天看知名實況主都有用戰士爬天梯阿 太子 .銀名
03/19 21:03, 20F

03/19 22:14, 8年前 , 21F
不會無聊 只是打很久很累
03/19 22:14, 21F

03/19 23:07, 8年前 , 22F
打不贏節奏 贏一場30分鐘 輸一場5分鐘
03/19 23:07, 22F
文章代碼(AID): #1QhwJMIu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QhwJMIu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