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想請問抽牌魚退環境之後疲累戰改放什麼好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小弟自虐玩過幾場,無論是在菜德肆虐時還是現在菜德式微時我都有試玩過. 我都是打到R5之後無聊自虐個(我都是爬到R5就懶得打,開始研究比較冷門的牌組. 小弟我有看過狗哥實況學他怎麼打,可是有時狗哥的理解超出我的理解+我英文爛. 所以就算他講解我也聽不懂,只能自己摸索. 小弟我的想法是真的很難. 對上哪
(還有262個字)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想借問一下為何疲勞戰會突然式微?. 在冰封剛出時 有一陣子疲勞戰風行. 爆牌魚配雙亡手 可吃菜 抗快也不差. 也從這時的比賽出現 好了啦 名言. 之後漸漸改成單亡手 到現在較多數是號召戰. 這次比賽才又有選手帶疲勞控戰. 比較好奇的是當時疲勞戰出現時. 小斧早已被砍了 這應該不是原因.
(還有251個字)
內容預覽:
如題 自從任務戰沒玩之後蠻長一段時間沒玩戰士 一方面是任務戰天梯不夠力 另一方面是海盜戰小斧改三費式微. 現在版本的應召戰也玩不起來. 自從出了疲累戰之後我就組了兩套來玩 dog和uz的我都有參考過. 一套是傳統的 解場抽牌魚體系. 另一套是沒放抽牌魚的 走解場死聲體系 不過這套抽牌能力比較沒那麼好
(還有13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