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無課新手起手指南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星爍)時間11年前 (2015/05/26 15:46), 11年前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 最後建議多列一條: : 在行動裝置完成任一場對戰 = 各1包卡包(Android平板、手機+iOS平板、手機) : http://goo.gl/ms4Bvw : 在Android平板、手機以及iOS平板、手機完成一場對戰,不論輸贏都可以獲得1包卡包 : (總共有4包) : 我已試過在android和iphone打電腦,的確是各給一包 : 再去找平板載一下,實拿4包(值400金)對新手很補XD : 手邊裝置不夠去找展示機跑一下應該也行(?) 我想問一下這個,小弟一開始是用ipad玩 看到這個想多拿些卡包 結果用Android手機下載,用相同帳號結果裡面是全新的從新手任務走起 我還不死心的先打玩前面的新手教學,進了主畫面看到牌組和自己的編號 才確定是同一個battlenet帳號出現兩個不同的爐石帳號 接下來下載電腦板的,結果發現是Android手機板的帳號 我想如果我用暴雪官網儲值的話,會存不到我的IPAD爐石帳號而會存到手機爐石帳號吧 這算是BUG嗎? 在IPAD用信用卡儲值的話,最多只有40包,沒有60包的選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88.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32626372.A.185.html ※ 編輯: startwinkle (1.175.88.44), 05/26/2015 15:47:53

05/26 15:50, , 1F
伺服器一樣嗎?一個美服一個亞服?
05/26 15:50, 1F

05/26 16:13, , 2F
應該是伺服器沒選好
05/26 16:13, 2F

05/26 16:16, , 3F
你有沒有選server阿
05/26 16:16, 3F
感謝,原來還真的是伺服器問題,ipad預設在美洲 請問一下手機要怎麼改伺服器??

05/26 17:22, , 4F
iPad只有40包
05/26 17:22, 4F
※ 編輯: startwinkle (1.175.88.44), 05/26/2015 17:46:50

05/26 17:53, , 5F
伺服器設定在登出、帳號登入畫面的右上角
05/26 17:53, 5F

05/26 17:55, , 6F
先登出 重新登入時選好再輸入帳密
05/26 17:55, 6F
感謝各位板友,小弟成功拿到卡包了^^ ※ 編輯: startwinkle (1.175.88.44), 05/26/2015 18:33:45
文章代碼(AID): #1LP2J465 (Hearthst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P2J465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