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無課新手起手指南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阿果)時間11年前 (2014/12/21 15:56), 11年前編輯推噓147(151474)
留言229則, 14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看到版上一堆爭論 我來拋磚引玉丟個新手入門指南好了 大方向為主 這指南適用於不想花錢又想進入這遊戲的新(ㄈㄟˊ)手(一ㄤˊ) ===================================== 新手入門步驟 1.申請帳號 (廢話) 2.選擇伺服器 (好啦 我承認這是灌字數騙P幣 :3) (下面認真開始) 3.請依序解完下面一次性任務 在對戰模式中完成一場戰鬥 = 1包卡包 (秒投也行) 將任何一個職業升至十級 = 1包卡包 (可找人秒刷 徵不到上PTT來找) 第一次分解卡片 = 95塵 第一次進入競技場 = 送門票 解鎖九位英雄 = 100金幣 擊敗所有電腦進階AI英雄 = 100金幣 收集所有基本卡片 = 100金幣 (全職業10等可拿到) 在任何模式中贏得100場勝利 = 300金幣 (找個好友互相投降解) 在行動裝置完成任一場對戰 = 各1包卡包(Android平板、手機+iOS平板、手機) http://goo.gl/ms4Bvw (感謝補充@o@) 有新手會說一百場要打到哪時 不課金新手請認命好嗎-c- 好歹能農 都沒打農1000場的任務了 到這地步手上應該會有 兩包 + 95粉 + 一張競技場門票 + 600金幣 接下來你很雀躍的說我要開始靠這600金幣發財拉! 別傻了孩(ㄈㄟˊ)子(一ㄤˊ) 醒醒吧!!! 你現在應該做的是快速湊出能解每日的Deck 認真弄出能每天賺金的管道才是該走的正路 所以金幣請拿去開包 再說一次 基本沒湊好前不要去競技場 除非你天生神力 首先 讓我們來分類每日任務 摧毀40個手下 打出20次費用高於5的手下 打出30次費用低於2的手下 施展40次法術 給予敵方英雄100點傷害 在任何模式獲勝7場勝利(籤王 可以虐最簡單電腦解 目前唯一能打電腦的) 在任何模式獲得3場勝利(有點難但不是解不了) ------------------------------ 以上這些拿到請乖乖解 完全可以靠時間搞定 除了最後一個 其他拿到請不要洗掉 取得X場勝利:德魯伊 或 獵人 取得X場勝利:德魯伊 或 盜賊 取得X場勝利:獵人法師 取得X場勝利:法師 或 薩滿 取得X場勝利:聖騎士 或 牧師 取得X場勝利:聖騎士 或 戰士 取得X場勝利:牧師 或 術士 取得X場勝利:盜賊 或 戰士 取得X場勝利:薩滿 或 術士 ------------------------------ 這邊拿到可以洗 尤其是卡不夠強的職業又要你解五場這種跟本是虐新手 甚至稍微能打的但五場也可以洗成兩場 兩場總比五場容易 碰到一些奇爬時段要你拿基本卡解五勝跟本是在玩你 這階段不要求大錢 穩定累積小錢才是最實在的 上個階段打過n場電腦應該多少有換怪概念 這階段請一邊被虐一邊繼續學觀念 這邊附上巴哈的十職基本卡打法 雖然有點過時但還是能用 http://0rz.tw/or7RJ (連結失效 補上Trump基本卡組合) http://i.imgur.com/I3MocQh.jpg
http://i.imgur.com/18oXDym.jpg
中文 不過版本有修正但還是可以參考 (禿鷹改五費 靈魂之火改一費) 你說這套拿出去會被虐? 這套能虐人 該跳樓的是老手好嗎 這只是給你有個能抵抗的起手而已 接下來的目標大方向就是能完整解完每日 我們不需要把所有職業湊齊 上面職業任務有發現到嗎? 是的!只要有五個職業就能解所有任務了 所以後面的目標就是快速補完五個職業的卡 上面要你金幣直接拿去開包的理由也在這邊 這段期間就是賺金->開包->湊粉組DECK 再說一次 不要傻傻賺錢去競技場給人虐 你是新手沒研究跟本只是浪費 這邊推薦幾個職業當目標 Aggro術 Aggro獵 Aggro法 Aggro聖 Aggro賊 Aggro戰 藍白薩滿 (Aggro超棒的 抱歉我又自誇了) 為啥都是快攻? 因為控制要打牌差 牌差來自牌強度阿孩子 這些卡很貴的 這遊戲特徵就是運氣成分比其他卡牌高 沒錢就和他賭運 他手不順你手順 任務就解完啦!ˋ(°▽ ° )ノˋ( ° ▽° )ノ 至於要湊哪些卡湊哪些Deck 因為太麻煩之後有空再打(謎之聲:你跟本偷懶吧) 或是請板上推薦便宜的Deck 到這邊為止應該夠玩和研究很長很長一段時間了 那下個目標你會問可以開始打競技場了嗎? 別急 下個目標請湊錢買Naxx 提醒一下 Naxx不是一開始就存錢直衝 最優先的還是先弄出能解每日的基本卡組 重點是能順解每日 不管哪個版本入門的肥..新手都要記得這目標 這版本就是先湊出機械藍白當底 借版友整理一些優先的中立藍白卡 1費 齒輪大師 發條地精 2費 機械召喚師 煩人機器人 3費 麥田 機械蜘蛛 齒輪大師(忘了叫啥 3/3戰吼白卡) 4費 伐木 機械雪人 能刷每日後開始存Naxx Naxx是給你湊的差不多之後下一個階段的目標 是的 這是個錢坑 但優先順序上請先把這個當目標 因為這邊一些卡實在太強力 幾乎必拿 尤其窮人Aggro流幾張重點都在這邊 第一區 鬼怪蠕行者 奈幽巴蛛網領主 奈幽之卵 梅克絲娜 賊、德 第二區 石膚石像鬼 不穩定的食屍鬼 淤泥噴射者 憎恨者 法、 第三區 舞動的劍 鬼靈騎士 死亡領主 瑞文戴爾男爵 術、薩 第四區 殯葬管理員 瘋狂科學家 肉身殭屍 伏晨 、牧 哀嚎的靈魂 斯塔拉格 第五區 迴音軟泥怪 納克薩瑪斯幻影 科爾蘇加德 聖 有上色的都是重點卡 所以基本上再怎樣請開到四區 尤其四區前兩張跟本窮人救星 我不清楚能不能跳開 能跳的話就解124 再提醒一次 Naxx是給你湊的差不多之後下一個階段的目標 不是要你直接存Naxx! 這版本先湊機械藍白為主 懶人包 解每日 -> 開包 -> 磨粉湊機械藍白 -> 湊職業藍白 -> Naxx 核心思想: 能順解每日 基本上等Naxx解完 這時候的你不管牌庫還是技巧已經可以在天梯和人一戰甚至挑戰傳奇了 你說你不相信? 等你發現解每日不小心解一解就上R5 你就會覺得這遊戲怎這麼簡單(?) 最後來說競技場 為什麼我要留到最後? 很簡單 因為我覺的競技場對無課新手來說根本只是個充滿陷阱的奢侈品 如果不是保守點 我會直接跟你說無課新手沒卡牌基礎不要碰這一塊好嗎 要進去前請先做好功課 不要理啥三勝不虧 七勝回本 你 聽 過 安 麗 嗎? 無課新手沒卡牌基礎我敢保證你只會越打越悲傷 好不容易賺的錢像丟到水裡 偶而買買彩卷玩一次無訪 不要夢想買彩卷發財 無課新手錢難賺 功課沒做好 沒把握不要隨便揮霍 我不是反對競技場 只是對無課新手來說 競技場真的很容易被坑殺 真心不推薦 除非你實況有看 一些文章有爬完 或是像我這種10年卡牌遊戲玩家有基本觀念 不然肥料去競技場很容易陷入 打個一勝浪費錢-> 卡湊的慢 -> 越打越無力的循環 (說到底我還是希望有能力課一下實在拉....) ------------------------------------------------------------------------- 打到這邊其實就一個大方向 其他窮人Deck怎組因為打出來太長 我就不打了 留給其他人發心得 這邊建議新手勇敢發問 爐石也沒啥新模式還是常常有活動 一票老人閒的很 你們多發文他們也樂得打屁嘴砲打牙祭 其實是雙贏 卡牌嗎 就是多問多看多切磋就會進步 不要怕被噓 老人就是怕寂寞(?) 幾個網站推薦 巴哈爐石版 http://forum.gamer.com.tw/A.php?bsn=24044 爐石透視鏡 http://gametsg.techbang.com/hs/index.php 國外卡牌站 http://www.hearthpwn.com/forums/managrind 或是對岸有些論壇也不錯雖然是簡體 有人問如果要課要怎課 我會建議 小課: Naxx 中課: Naxx -> 經典40/60包 -> GvG 40包 大課: 大課還要我教你嗎 還不開實況和大家同樂!╰(‵皿′*)╯ 這些只是給無課新手一個大方向 好遊戲還是值得花點錢 花一些錢真的比較輕鬆 真心推薦XD 最後還是要呼籲大家多提供Deck給新手或窮人 目前BZ修正也不知道修正到哪時 山不轉路轉 路不轉只好我們轉了-w-)a - 打到這邊一點個人心得 新手加減看看吧 -- MTG 三大類型 星海 三大種族 共通點 快攻(Aggro) 蟲族(Zerg) 都被靠北很弱 控制(Control) 神民(Protoss) 龜成功就imba了 組合技(Combo) 人類(Terran) 讓你想不到的各種表人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4.63.13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9148607.A.418.html

12/21 15:57, , 1F
幾霸分
12/21 15:57, 1F

12/21 15:58, , 2F
不過可以的話還是直接拿台票開NAXX,金幣開真的太貴
12/21 15:58, 2F

12/21 15:58, , 3F
沒辦法 堅持無課只能這樣 起碼要存到四區
12/21 15:58, 3F

12/21 15:59, , 4F
不然就快點用金幣把第二區開出來,肚肚I SEEYOU太強
12/21 15:59, 4F

12/21 15:59, , 5F
堅持無課本來就要照這樣一步一步走
12/21 15:59, 5F

12/21 16:00, , 6F
\Aggro萬歲/ \Aggro萬歲/ \Aggro萬歲/ \Aggro萬歲/
12/21 16:00, 6F

12/21 16:01, , 7F
建議臺幣開naxx +1
12/21 16:01, 7F

12/21 16:01, , 8F
忽然覺得這篇很中肯 吵來吵去BZ也不會因此而改動XDD
12/21 16:01, 8F

12/21 16:01, , 9F
新手福音
12/21 16:01, 9F

12/21 16:02, , 10F
這個不錯!NAX倒也真的不急,我有剛玩朋友直接開了
12/21 16:02, 10F

12/21 16:02, , 11F
,然後他打不贏副本王超啾咪的,基本的職業卡牌和
12/21 16:02, 11F

12/21 16:02, , 12F
中立好卡還是要先入手
12/21 16:02, 12F

12/21 16:02, , 13F
中肯
12/21 16:02, 13F

12/21 16:02, , 14F
另外美服好像可以無限叉叉洗任務?
12/21 16:02, 14F

12/21 16:03, , 15F
又多一個推新手去美服的點了OTZ
12/21 16:03, 15F

12/21 16:03, , 16F
美服取消很久了
12/21 16:03, 16F

12/21 16:03, , 17F
那個無限洗任務被改掉了
12/21 16:03, 17F

12/21 16:03, , 18F
喔喔 感謝指正XD
12/21 16:03, 18F

12/21 16:04, , 19F
花個三千 省了三個月的進度 划算
12/21 16:04, 19F

12/21 16:04, , 20F
推啊
12/21 16:04, 20F

12/21 16:05, , 21F
這樣的文章 100分 100W的那個真的沒法解就去打電
12/21 16:05, 21F

12/21 16:05, , 22F
腦術士 電腦術士算最弱的
12/21 16:05, 22F

12/21 16:07, , 23F
這個板頭推就給你了
12/21 16:07, 23F

12/21 16:07, , 24F
傻滿會比較好打吧? 達史丁狗放就好,兩張妖術
12/21 16:07, 24F

12/21 16:08, , 25F
對了! 我想新手如果要入坑可以兩兩一組
12/21 16:08, 25F

12/21 16:08, , 26F
12/21 16:08, 26F

12/21 16:08, , 27F
互相對戰 解決剛開始找不到同level對手的窘境XDD
12/21 16:08, 27F

12/21 16:08, , 28F
對 薩滿也很是合起家XD 補一下好了
12/21 16:08, 28F
※ 編輯: Aggro (218.164.63.134), 12/21/2014 16:09:33

12/21 16:09, , 29F
我覺得電腦術士最好打 會一直噴血噴牌
12/21 16:09, 29F

12/21 16:12, , 30F
中肯,我美服也是這樣慢慢玩
12/21 16:12, 30F

12/21 16:12, , 31F
用心推
12/21 16:12, 31F

12/21 16:13, , 32F
推 連換怪都不會換的新手別直接打競技場
12/21 16:13, 32F

12/21 16:13, , 33F
怒噓沒有aggro各職牌組參考及用naxx獎勵賺p
12/21 16:13, 33F

12/21 16:14, , 34F
我要出門運動啦XD 大家有空幫忙補阿 版上缺文章
12/21 16:14, 34F

12/21 16:14, , 35F
來來來 aggro貼牌組造福新(ㄉㄚˋ)手(ㄐㄧㄚ)吧
12/21 16:14, 35F

12/21 16:14, , 36F
清流給推 新手起步重點都有到
12/21 16:14, 36F

12/21 16:14, , 37F
100分
12/21 16:14, 37F

12/21 16:15, , 38F
優文
12/21 16:15, 38F
還有 152 則推文
還有 3 段內文
02/15 09:39, , 191F
這篇文有個重點沒提到,失敗。去美服
02/15 09:39, 191F

02/18 10:02, , 192F
新手要怎樣才能贏...
02/18 10:02, 192F

02/18 21:03, , 193F
還是不太能接受美服左下角是0...
02/18 21:03, 193F

02/20 09:23, , 194F
新手去美服就會贏了
02/20 09:23, 194F

02/23 06:57, , 195F
新手要去美服 比起左下角是0 更不能接受右下是0XD
02/23 06:57, 195F

02/23 17:19, , 196F
新手發問 naxx 現在只能課金開嗎?找不到700黃金的
02/23 17:19, 196F

02/23 17:19, , 197F
選項
02/23 17:19, 197F

02/23 18:37, , 198F
阿…眼殘 已解決
02/23 18:37, 198F

02/24 10:01, , 199F
用平板打個一場電腦也會送一包卡
02/24 10:01, 199F

02/24 14:10, , 200F
怒推,本來還差一堆錢才能破冒險篇。
02/24 14:10, 200F

04/19 12:49, , 201F
可是去美服就不能BM韓國人了
04/19 12:49, 201F

04/19 14:44, , 202F
請問請問 現在想開始課的話 該買naxxㄒ還是黑石
04/19 14:44, 202F

04/19 14:48, , 203F
naxx
04/19 14:48, 203F

04/19 18:07, , 204F
回鍋推
04/19 18:07, 204F

04/20 13:54, , 205F
借我問一下 拿當月牌背要19還是20 XD
04/20 13:54, 205F

04/20 17:31, , 206F
20
04/20 17:31, 206F

04/21 09:14, , 207F
看來這遊戲對新手來講超不友善 還是刪GAME好了
04/21 09:14, 207F

04/22 20:37, , 208F
操你媽
04/22 20:37, 208F

04/22 21:00, , 209F
爬文看到有點舊了,現在還是一天只能換一次任務?
04/22 21:00, 209F

04/23 21:52, , 210F
04/23 21:52, 210F

04/28 14:55, , 211F
04/28 14:55, 211F

04/30 16:39, , 212F
無課要練的快就打競技場 開服到現在沒買卡包過
04/30 16:39, 212F

04/30 23:26, , 213F
朝聖
04/30 23:26, 213F

05/01 07:15, , 214F
用心推
05/01 07:15, 214F

05/01 09:40, , 215F
看完覺得自己長知識勒
05/01 09:40, 215F

05/04 16:11, , 216F
中間有個巴哈十職基本打法的,巴哈已經沒這篇文章了
05/04 16:11, 216F

05/04 16:12, , 217F
google也找不到 有人知道怎麼找到那篇嗎
05/04 16:12, 217F

05/05 14:49, , 218F
巴哈精華區有類似的 要找一下 不然可以參考Trump的
05/05 14:49, 218F

05/05 14:49, , 219F

05/05 14:49, , 220F
我來修改一下好了
05/05 14:49, 220F

05/07 16:48, , 221F
推 終於又個方向了
05/07 16:48, 221F

05/07 16:53, , 222F
我想請問新手買卡包是要買經典的還是哥哥打弟弟玩
05/07 16:53, 222F

05/07 16:53, , 223F
快一禮拜
05/07 16:53, 223F

05/07 18:53, , 224F
經典
05/07 18:53, 224F

05/08 14:30, , 225F
經典最少開個10包在考慮GVG吧
05/08 14:30, 225F

05/11 19:34, , 226F
任何職業十級還又卡包嗎? 還是只有第一個升上的才
05/11 19:34, 226F

05/11 19:34, , 227F
有?
05/11 19:34, 227F

05/12 18:31, , 228F
所以職業10級 會給100
05/12 18:31, 228F

05/13 11:25, , 229F
05/13 11:25, 229F
※ 編輯: Aggro (36.237.203.115), 05/25/2015 18:13:30
文章代碼(AID): #1Kbdq_GO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bdq_GO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