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新手請益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whd860213 (HaoDaDerGG)時間11年前 (2015/04/29 14:21)推噓18(18推 0噓 12→)留言30則, 25人參與討論串7/8 (看更多)
※ 引述《rufjvm12345 (小飯)》之銘言:
: ※ 引述《Zymaser (新人生 @@)》之銘言:
: : 在國外網站看到是蠻多鼓勵大家玩arena(不花錢買只好泡在這理)
: : 因為至少會有一包 GvG 外加雜七雜八的東西
: : "不知是不是要大家去當蔡鳥被電" (因為有不少回文也是反對新手去arena)
: : 但看到本板置頂文,aggro寫是建議新手不要去arena. 然後先搜GvG藍白套卡
: : 我想問的是,
: : 只要有賺到 50g or 外加點東西,
: : 是不是就不算虧??(因為反正都有一包GvG), 看其他網站約是這論點
: : 我現在打了不到十場, 大約是 3~5勝之間
: : (有用 Hearth Arena or Tier list 幫忙判斷一些卡質)
: : 感覺好像也不虧.
: : 但想請問我是否有啥沒想到的? 因為買卡也要100g
: : 這樣會沒效率嗎? 因為我也蠻想完玩玩 BRM , Naxx, 我知得要存錢
: : 謝謝!!!
: : PS. basic卡都有,每日也正常解
: : (一開始就拿預設的英雄套卡去打,後來當然慢慢加強一點)
: 個人建議無課還是要打競技場
: 小小分析一下競技場
: 優勢:
: 1.公平的競技平台
: 每個玩家都是相同立足點,不會因為你是新手牌少被虐
: 2.能體驗尚未擁有的卡牌
: 新手就是因為牌少,對一些沒看過或用過卡牌的不熟悉
: 而競技場能讓你體驗這張卡的能力
: 3.入場150g,只要3勝(50%勝率)左右就不虧了
: 這邊解釋一下
: 有人會說打構築有3勝10g而競技場沒有,所以競技場3勝還是虧
: 這命題沒考慮的點太多了
: 新手牌庫少 打構築的遊玩體驗,然後要用這體驗贏3場
: vs.
: 公平立足點的對戰體驗,3勝
: 高下立判
: 劣勢:
: 1.新手技術不夠
: 關於這點,無課是遲早要踏進去練的
: 要什麼時候進去就自己決定吧
: 2.效率?
: 這要看你對對戰的看法
: 是單純作業性質的農,還是以競技的心態來遊玩
: 前者的話你就去構築農3勝10g吧
最近版上新手有點多,歡迎大家加入爐石
對於競技場,
新手什麼時候該入坑(?是一件很關鍵的事
(至少在沒課金的小玩家們身上是這樣啦!)
從第一場競技場(新手任務送的)到成為競技場之王(嘲諷:門已開啟),十二勝王者,除非天
生神力,不然這應該是條很長的路
簡單來說,我認為新手在競技場進場前至少要先讓每個職業到十等左右,拿到職業基本卡
,雖然不算是了解職業,至少不會拿著蛙術猛按精靈龍,或是拿著擊殺命令把場上自己的
狼騎兵當成野獸類,才發現打了三滴而已。
到了全部十等,你已經拿到一筆錢(自己google爐石獎勵表)可以好好打競技場了,我想你
可以考慮先拿第一場系統送的競技場試水溫,自己用觀念選選看,試試看自己可以到哪裡
,不過重點是,在這之後,建議各位新手,還是先多看實況,簡單記得什麼牌是適合選的
,當然,如果有選牌網站,是可以用用看(不過個人很不喜歡這樣,選牌真的蠻有趣的)
簡單來說
先滿十等,再入坑啦!
ps. 基本上大部分時候,不是選牌問題,是觀念問題
什麼時候要解場,什麼時候打臉,自己看看實況,或是血淋淋的輸個三十場就懂了。
還有,不要急著課金,先讓自己用僅有的藍白卡,打打看,學觀念就是靠這個。
不要以為有Dr.balance就無敵啦!(雖然好像是?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37.1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30288483.A.EC7.html
※ 編輯: whd860213 (118.160.37.171), 04/29/2015 14:22:31
→
04/29 14:22, , 1F
04/29 14:22, 1F
已更改,謝謝囉!
推
04/29 14:23, , 2F
04/29 14:23, 2F
也是啦!
※ 編輯: whd860213 (118.160.37.171), 04/29/2015 14:25:09
推
04/29 14:25, , 3F
04/29 14:25, 3F
→
04/29 15:03, , 4F
04/29 15:03, 4F
推
04/29 15:14, , 5F
04/29 15:14, 5F
推
04/29 15:22, , 6F
04/29 15:22, 6F
記得以前看到一費有祕法飛彈就直接爽爽打下去,還以為自己先搶血很賺
→
04/29 15:23, , 7F
04/29 15:23, 7F
→
04/29 15:32, , 8F
04/29 15:32, 8F
推
04/29 15:43, , 9F
04/29 15:43, 9F
推
04/29 15:43, , 10F
04/29 15:43, 10F
推
04/29 15:45, , 11F
04/29 15:45, 11F
→
04/29 15:49, , 12F
04/29 15:49, 12F
→
04/29 15:49, , 13F
04/29 15:49, 13F
推
04/29 15:58, , 14F
04/29 15:58, 14F
其實閃金還算是蠻好的前期卡啦!一費而已別挑了
推
04/29 16:07, , 15F
04/29 16:07, 15F
對!以前老是搞不清楚肉身殭屍補誰,還以為補自己很猛,應該來個爐石小題庫,舉辦爐
石模擬考。
ex請問要相信聖光是誰的語音?
1.聖光之子
2.聖騎士
3.銀白指揮官
4.老弗爺
※ 編輯: whd860213 (118.160.37.171), 04/29/2015 16:17:06
※ 編輯: whd860213 (118.160.37.171), 04/29/2015 16:23:02
推
04/29 16:39, , 16F
04/29 16:39, 16F
→
04/29 16:42, , 17F
04/29 16:42, 17F
推
04/29 16:47, , 18F
04/29 16:47, 18F
推
04/29 16:48, , 19F
04/29 16:48, 19F
推
04/29 16:51, , 20F
04/29 16:51, 20F
→
04/29 16:51, , 21F
04/29 16:51, 21F
哈哈,這可比對手沉默我的綠皮船長還好多了呢。
小弟之前好不容易讓真銀勇士劍變成53補血大寶劍,然後對手傻傻沉默我的綠皮,就沒沉
默啦!
下一回合直接下老弗爺,收工!
※ 編輯: whd860213 (118.160.37.171), 04/29/2015 17:03:40
推
04/29 17:11, , 22F
04/29 17:11, 22F
推
04/29 17:52, , 23F
04/29 17:52, 23F
推
04/29 19:12, , 24F
04/29 19:12, 24F
推
04/29 22:58, , 25F
04/29 22:58, 25F
→
04/29 22:59, , 26F
04/29 22:59, 26F
→
04/29 23:00, , 27F
04/29 23:00, 27F
→
04/29 23:01, , 28F
04/29 23:01, 28F
→
04/29 23:01, , 29F
04/29 23:01, 29F
推
04/30 04:07, , 30F
04/30 04:07, 30F
, , 3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Hearthst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28
9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