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新手請益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HaoDaDerGG)時間11年前 (2015/04/29 14:21), 11年前編輯推噓18(18012)
留言30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8 (看更多)
※ 引述《rufjvm12345 (小飯)》之銘言: : ※ 引述《Zymaser (新人生 @@)》之銘言: : : 在國外網站看到是蠻多鼓勵大家玩arena(不花錢買只好泡在這理) : : 因為至少會有一包 GvG 外加雜七雜八的東西 : : "不知是不是要大家去當蔡鳥被電" (因為有不少回文也是反對新手去arena) : : 但看到本板置頂文,aggro寫是建議新手不要去arena. 然後先搜GvG藍白套卡 : : 我想問的是, : : 只要有賺到 50g or 外加點東西, : : 是不是就不算虧??(因為反正都有一包GvG), 看其他網站約是這論點 : : 我現在打了不到十場, 大約是 3~5勝之間 : : (有用 Hearth Arena or Tier list 幫忙判斷一些卡質) : : 感覺好像也不虧. : : 但想請問我是否有啥沒想到的? 因為買卡也要100g : : 這樣會沒效率嗎? 因為我也蠻想完玩玩 BRM , Naxx, 我知得要存錢 : : 謝謝!!! : : PS. basic卡都有,每日也正常解 : : (一開始就拿預設的英雄套卡去打,後來當然慢慢加強一點) : 個人建議無課還是要打競技場 : 小小分析一下競技場 : 優勢: : 1.公平的競技平台 : 每個玩家都是相同立足點,不會因為你是新手牌少被虐 : 2.能體驗尚未擁有的卡牌 : 新手就是因為牌少,對一些沒看過或用過卡牌的不熟悉 : 而競技場能讓你體驗這張卡的能力 : 3.入場150g,只要3勝(50%勝率)左右就不虧了 : 這邊解釋一下 : 有人會說打構築有3勝10g而競技場沒有,所以競技場3勝還是虧 : 這命題沒考慮的點太多了 : 新手牌庫少 打構築的遊玩體驗,然後要用這體驗贏3場 : vs. : 公平立足點的對戰體驗,3勝 : 高下立判 : 劣勢: : 1.新手技術不夠 : 關於這點,無課是遲早要踏進去練的 : 要什麼時候進去就自己決定吧 : 2.效率? : 這要看你對對戰的看法 : 是單純作業性質的農,還是以競技的心態來遊玩 : 前者的話你就去構築農3勝10g吧 最近版上新手有點多,歡迎大家加入爐石 對於競技場, 新手什麼時候該入坑(?是一件很關鍵的事 (至少在沒課金的小玩家們身上是這樣啦!) 從第一場競技場(新手任務送的)到成為競技場之王(嘲諷:門已開啟),十二勝王者,除非天 生神力,不然這應該是條很長的路 簡單來說,我認為新手在競技場進場前至少要先讓每個職業到十等左右,拿到職業基本卡 ,雖然不算是了解職業,至少不會拿著蛙術猛按精靈龍,或是拿著擊殺命令把場上自己的 狼騎兵當成野獸類,才發現打了三滴而已。 到了全部十等,你已經拿到一筆錢(自己google爐石獎勵表)可以好好打競技場了,我想你 可以考慮先拿第一場系統送的競技場試水溫,自己用觀念選選看,試試看自己可以到哪裡 ,不過重點是,在這之後,建議各位新手,還是先多看實況,簡單記得什麼牌是適合選的 ,當然,如果有選牌網站,是可以用用看(不過個人很不喜歡這樣,選牌真的蠻有趣的) 簡單來說 先滿十等,再入坑啦! ps. 基本上大部分時候,不是選牌問題,是觀念問題 什麼時候要解場,什麼時候打臉,自己看看實況,或是血淋淋的輸個三十場就懂了。 還有,不要急著課金,先讓自己用僅有的藍白卡,打打看,學觀念就是靠這個。 不要以為有Dr.balance就無敵啦!(雖然好像是?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37.1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30288483.A.EC7.html ※ 編輯: whd860213 (118.160.37.171), 04/29/2015 14:22:31

04/29 14:22, , 1F
擊殺命令是三滴
04/29 14:22, 1F
已更改,謝謝囉!

04/29 14:23, , 2F
不要拿什麼邪惡攻擊就好了阿
04/29 14:23, 2F
也是啦! ※ 編輯: whd860213 (118.160.37.171), 04/29/2015 14:25:09

04/29 14:25, , 3F
擊殺是3滴XD
04/29 14:25, 3F

04/29 15:03, , 4F
邪攻、碎顱,新手認證卡
04/29 15:03, 4F

04/29 15:14, , 5F
新手認證不是閃金鎮嗎XD
04/29 15:14, 5F

04/29 15:22, , 6F
別忘了T1用聖光懲擊打臉的Dennis .. XD
04/29 15:22, 6F
記得以前看到一費有祕法飛彈就直接爽爽打下去,還以為自己先搶血很賺

04/29 15:23, , 7F
會不會測秘密就差很多了,會這個之前別再當肥羊了
04/29 15:23, 7F

04/29 15:32, , 8F
閃金鎮競技場不會選阿…吧?
04/29 15:32, 8F

04/29 15:43, , 9F
閃金鎮 vs 幽光 vs 暗鱗先知 vs 退出 DOCHi!?
04/29 15:43, 9F

04/29 15:43, , 10F
我選過閃金鎮啊 右邊幽光笑我 左邊訓練假人也笑我
04/29 15:43, 10F

04/29 15:45, , 11F
要拿到幽光還要先有粉塵w
04/29 15:45, 11F

04/29 15:49, , 12F
閃金鎮、幽光、訓練假人 同時出現..?
04/29 15:49, 12F

04/29 15:49, , 13F
U光
04/29 15:49, 13F

04/29 15:58, , 14F
我昨天選了個雙閃金還是有四勝啊XDD
04/29 15:58, 14F
其實閃金還算是蠻好的前期卡啦!一費而已別挑了

04/29 16:07, , 15F
建議新手好好看卡片介紹 很多人玩遊戲都不看介紹的
04/29 16:07, 15F
對!以前老是搞不清楚肉身殭屍補誰,還以為補自己很猛,應該來個爐石小題庫,舉辦爐 石模擬考。 ex請問要相信聖光是誰的語音? 1.聖光之子 2.聖騎士 3.銀白指揮官 4.老弗爺 ※ 編輯: whd860213 (118.160.37.171), 04/29/2015 16:17:06 ※ 編輯: whd860213 (118.160.37.171), 04/29/2015 16:23:02

04/29 16:39, , 16F
爆爆超沒無敵,上次選到好像2.3勝吧(有12勝過幾次
04/29 16:39, 16F

04/29 16:42, , 17F
暴暴主要是cp算起來很高 不過大家都會防...
04/29 16:42, 17F

04/29 16:47, , 18F
前不久我還是那個在T1就用祕法飛彈打玩家的人...
04/29 16:47, 18F

04/29 16:48, , 19F
三十張邪惡攻擊!
04/29 16:48, 19F

04/29 16:51, , 20F
我一開始會沉默自己已經被對手沉默的怪 想說會把對
04/29 16:51, 20F

04/29 16:51, , 21F
手的沉默解掉....
04/29 16:51, 21F
哈哈,這可比對手沉默我的綠皮船長還好多了呢。 小弟之前好不容易讓真銀勇士劍變成53補血大寶劍,然後對手傻傻沉默我的綠皮,就沒沉 默啦! 下一回合直接下老弗爺,收工! ※ 編輯: whd860213 (118.160.37.171), 04/29/2015 17:03:40

04/29 17:11, , 22F
有爆爆還不無敵 新手通常連王牌都沒有
04/29 17:11, 22F

04/29 17:52, , 23F
個人覺得爆爆在競技場比天梯更無敵
04/29 17:52, 23F

04/29 19:12, , 24F
爆爆在競技場真的強 沒幾次碰到BGH解掉的
04/29 19:12, 24F

04/29 22:58, , 25F
沉默自己有很多地方會用得到,例如沉默炎魔收尾、沉
04/29 22:58, 25F

04/29 22:59, , 26F
默冰凍手下打人,沉默一視同仁or謙恭的手下,可以補
04/29 22:59, 26F

04/29 23:00, , 27F
滿狀態,就算先被損血至殘血一視同仁後再沉默,可補
04/29 23:00, 27F

04/29 23:01, , 28F
滿,但要注意變身系無法沉默變回來,暗影狂亂控過來
04/29 23:01, 28F

04/29 23:01, , 29F
沉默有沒有效?有人有試過嗎?
04/29 23:01, 29F

04/30 04:07, , 30F
暗影狂亂過來沉默沒有效 試過了
04/30 04:07, 30F

, , 31F
ad
文章代碼(AID): #1LG7XZx7 (Hearthst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7 之 8 篇):
27
62
42
102
7
39
16
27
文章代碼(AID): #1LG7XZx7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