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新手請益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小飯)時間11年前 (2015/04/29 10:48), 編輯推噓12(12025)
留言37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8 (看更多)
※ 引述《Zymaser (新人生 @@)》之銘言: : 在國外網站看到是蠻多鼓勵大家玩arena(不花錢買只好泡在這理) : 因為至少會有一包 GvG 外加雜七雜八的東西 : "不知是不是要大家去當蔡鳥被電" (因為有不少回文也是反對新手去arena) : 但看到本板置頂文,aggro寫是建議新手不要去arena. 然後先搜GvG藍白套卡 : 我想問的是, : 只要有賺到 50g or 外加點東西, : 是不是就不算虧??(因為反正都有一包GvG), 看其他網站約是這論點 : 我現在打了不到十場, 大約是 3~5勝之間 : (有用 Hearth Arena or Tier list 幫忙判斷一些卡質) : 感覺好像也不虧. : 但想請問我是否有啥沒想到的? 因為買卡也要100g : 這樣會沒效率嗎? 因為我也蠻想完玩玩 BRM , Naxx, 我知得要存錢 : 謝謝!!! : PS. basic卡都有,每日也正常解 : (一開始就拿預設的英雄套卡去打,後來當然慢慢加強一點) 個人建議無課還是要打競技場 小小分析一下競技場 優勢: 1.公平的競技平台 每個玩家都是相同立足點,不會因為你是新手牌少被虐 2.能體驗尚未擁有的卡牌 新手就是因為牌少,對一些沒看過或用過卡牌的不熟悉 而競技場能讓你體驗這張卡的能力 3.入場150g,只要3勝(50%勝率)左右就不虧了 這邊解釋一下 有人會說打構築有3勝10g而競技場沒有,所以競技場3勝還是虧 這命題沒考慮的點太多了 新手牌庫少 打構築的遊玩體驗,然後要用這體驗贏3場 vs. 公平立足點的對戰體驗,3勝 高下立判 劣勢: 1.新手技術不夠 關於這點,無課是遲早要踏進去練的 要什麼時候進去就自己決定吧 2.效率? 這要看你對對戰的看法 是單純作業性質的農,還是以競技的心態來遊玩 前者的話你就去構築農3勝10g吧 -- 總結 個人建議無課新手還是要接觸競技場 這篇絕對不是要讓新手入火坑,真心不騙 -- Shadows gather when the raven swallows the day. Burning sky is extinguished as black wings fold gently about the heavens. Rest, my children, rest. 暗影聚兮,黑鴉。 For even the sun must sleep. 天兮,玄翼。 吾雛吾民,歇兮憩兮; ψrufjvm12345 斯是殘陽,終有眠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38.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30275716.A.EB3.html

04/29 10:49, , 1F
時間還是最重要的因素,有時間就競技場
04/29 10:49, 1F

04/29 10:50, , 2F
有時候玩競技場就是為了有趣啊,會選到一堆怪牌XD
04/29 10:50, 2F

04/29 10:50, , 3F
不能忘記構築打休閒你是可以投的
04/29 10:50, 3F

04/29 10:50, , 4F
一堆需要combo的牌其實在競技場很難體驗到效果
04/29 10:50, 4F

04/29 10:51, , 5F
有時候遊戲不想當農夫一直農,輕鬆一點
04/29 10:51, 5F

04/29 10:51, , 6F
老實說新人還是不推競技場 最近手機版開 五六勝前
04/29 10:51, 6F

04/29 10:51, , 7F
另外arena你一定要做功課看value 不然根本沒得練習
04/29 10:51, 7F

04/29 10:51, , 8F
得失心別太重也挺不錯的
04/29 10:51, 8F

04/29 10:52, , 9F
幾乎都送分的... 平均勝場突然增加很多
04/29 10:52, 9F

04/29 10:53, , 10F
就是因為5勝前一堆dennis(到了7勝都還碰到過),新手
04/29 10:53, 10F

04/29 10:53, , 11F
在你對牌或換怪有一定熟悉之前 不建議新手當肥羊
04/29 10:53, 11F

04/29 10:53, , 12F
這時候才是打競技場的最好時機
04/29 10:53, 12F

04/29 10:53, , 13F
競技場/休閒還是要拿個平衡。最低限度是每日必解
04/29 10:53, 13F

04/29 10:53, , 14F
+1 看到新手法師前兩三回都沒怪 真的為對手感到虧本
04/29 10:53, 14F

04/29 10:54, , 15F
可是新手不課金的話你要他去哪邊體會爐石樂趣...
04/29 10:54, 15F

04/29 10:54, , 16F
5勝前碰到沒觀念的新手的機率超大,原波有做功課就
04/29 10:54, 16F

04/29 10:54, , 17F
有平均五勝 順便解任務 我覺得才能永動競技場~_~
04/29 10:54, 17F

04/29 10:54, , 18F
很適合龜競技場
04/29 10:54, 18F

04/29 10:56, , 19F
就當作繳學費學習吧,進步幅度就因人而異了
04/29 10:56, 19F

04/29 10:56, , 20F
另外任務不用一定跟競技場綁一起,休閒順解就去休閒
04/29 10:56, 20F

04/29 10:56, , 21F
這樣壓力會小很多很多
04/29 10:56, 21F

04/29 10:58, , 22F
現在不推競技場的原因是GVG的好卡就那幾張 到最後
04/29 10:58, 22F

04/29 10:58, , 23F
還是得花金幣開經典
04/29 10:58, 23F

04/29 10:59, , 24F
畢竟你要靠競技場穩定賺金而不光是回本不是只需要3
04/29 10:59, 24F

04/29 10:59, , 25F
勝那麼簡單
04/29 10:59, 25F

04/29 11:03, , 26F
良心一句原樓主3-5勝 又缺GvG的情況 確實是會推薦的
04/29 11:03, 26F

04/29 11:05, , 27F
必須注意的不只是換怪經驗 更多是選牌 順法力曲線
04/29 11:05, 27F

04/29 11:05, , 28F
gvg一些普通卡和精良卡還滿好用的 有缺去打一打是ok
04/29 11:05, 28F

04/29 11:53, , 29F
我覺得"體驗尚未擁有的卡牌"很重要 就算被虐至少你
04/29 11:53, 29F

04/29 11:53, , 30F
得到了經驗 會慢慢進步
04/29 11:53, 30F

04/29 12:10, , 31F
大推
04/29 12:10, 31F

04/29 12:38, , 32F
老實說 卡牌上中文翻譯很好了 不太需要體驗沒有
04/29 12:38, 32F

04/29 12:38, , 33F
的卡
04/29 12:38, 33F

04/29 12:47, , 34F
玩休閒不是也能體驗嗎
04/29 12:47, 34F

04/29 12:47, , 35F
被對手用也是能體驗的
04/29 12:47, 35F

04/29 13:12, , 36F
最大的劣勢是他只能拿GVG卡包
04/29 13:12, 36F

04/30 14:10, , 37F
這裡一堆鍵盤七勝+,還叫新手當肥料
04/30 14:10, 37F

, , 38F
ad
文章代碼(AID): #1LG4Q4wp (Hearthst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42
102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6 之 8 篇):
27
62
42
102
7
39
16
27
文章代碼(AID): #1LG4Q4wp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