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新手請益
共 8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小弟最近剛玩1個月,原本是用朋友幫忙組的平民法師,最高可以爬上R13,但是後來抽到金卡老爸,想說開始練戰士,因此只開了黑石山第一關來湊奴隸跟降費大帝,但是奴隸戰好像不能沒有死亡之蝕,因此卡在R18就上不去了。. 後續又抽到了死亡之翼跟斯尼德的伐木機,但是玩了一段時間後,發現斯尼德的伐木機太偏向娛樂性
(還有44個字)
內容預覽:
最近版上新手有點多,歡迎大家加入爐石. 對於競技場,. 新手什麼時候該入坑(?是一件很關鍵的事. (至少在沒課金的小玩家們身上是這樣啦!). 從第一場競技場(新手任務送的)到成為競技場之王(嘲諷:門已開啟),十二勝王者,除非天生神力,不然這應該是條很長的路. 簡單來說,我認為新手在競技場進場前至少要
(還有888個字)
內容預覽:
個人建議無課還是要打競技場. 小小分析一下競技場. 優勢:. 1.公平的競技平台. 每個玩家都是相同立足點,不會因為你是新手牌少被虐. 2.能體驗尚未擁有的卡牌. 新手就是因為牌少,對一些沒看過或用過卡牌的不熟悉. 而競技場能讓你體驗這張卡的能力. 3.入場150g,只要3勝(50%勝率)左右就不虧
(還有613個字)
內容預覽:
看你打競技場的目的是什麼吧 以新手來說. 如果覺得競技場有趣 那當然就盡情打. 現在還有選牌網站幫忙 大大減少被痛宰的機會. 如果是為了增幅金幣來開副本之類的 那幾乎不太可能. 7勝才能剛好回收150金幣 知名實況主平均也約7勝多一點而已. 如果是為了收集卡牌來增強構築 老實說 以現在的狀況也是不太
(還有102個字)
內容預覽:
有做功課就值得鼓勵啊,不過你看K台就是要打競技場的吧!. 因為很多新手是對構築(自組套牌)有興趣,另一個原因是新手金幣很少,解任務差不多兩天打一場,如果沒先做功課,馬上就被幹出來的話,對這種兩天玩一次而且超沒成就感的遊戲模式當然不會感興趣。. 3勝就打平了。. 新手這樣好像有點猛,看來是功課做得好o
(還有315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