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新手請益
共 8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2(42推 0噓 60→)留言10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ymaser (新人生 @@)時間11年前 (2015/04/29 10: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各位版友好. 上週開始玩HS(雖然蠻早就知道這遊戲,但沒玩). 然後開始看各大情報網來搞懂這遊戲 hearthstone wiki,hearthhead,reddit...等. 也有在看twitch高手表演(目前只知道Kripp). 後來想到PTT一定也有版所以就來看資訊. 在國外網站看到是蠻多鼓勵
(還有356個字)

推噓7(7推 0噓 32→)留言3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ahui ( )時間11年前 (2015/01/20 14:0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會建議先把你目前想組的牌PO來看看,還有你目前的牌庫也可以分享一下。. 基本上80包應該很夠打了,要爬天梯甚至組出ZOO或是獵人的牌絕對是綽綽有餘。. 如果你有收集的習慣,我會建議盡量別拆,要拆也是先拆重複的牌. 如果你是想玩某些高價的牌組,那....還是再花些錢吧(推坑). 我個人在牌組還沒齊全

推噓16(16推 0噓 11→)留言2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u84gj40921 (Nakki)時間11年前 (2015/01/20 13: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家午安. 我是這陣子又回來玩的老新手玩家. 從封測玩過一段時間後就停機到上個月. 想說這次有心回來玩就開了80包. 雖然只有難過的兩傳說而已. 一張安東尼 一張伊瑟拉. 但問題來了. 一邊爬文 一邊組牌發現. 常常東漏一張西漏一張組不完全. 如果為了組齊一副牌而去拆一些沒在用的. 這樣符合效益嗎?
(還有3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