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沃金 或 奈普圖隆?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吐槽即吾命)時間11年前 (2015/02/05 13:08), 11年前編輯推噓5(617)
留言14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yenhunG (語冰非夏Duffy)》之銘言: : ※ 引述《vaisarqa (GhostExMachina)》之銘言: : 而且奈普圖隆出場特效真的還蠻帥的 值得合一張來玩玩 推薦!! 借本篇標題高人氣請問奈普相關問題~ 因為哥哥打弟弟的卡可以打競技場慢慢存 所以雖然很想要奈普圖隆、不過想先合舊版的伊瑟拉 請問控制薩滿用這張頂奈普的位置會不會太勉強? 打牧師好幾次千日戰爭最後被伊瑟拉翻盤的記憶深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55.2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23112909.A.EEE.html

02/05 13:10, , 1F
不會阿 早期控薩就是放這張 不過這張不是打牧師關鍵
02/05 13:10, 1F

02/05 13:11, , 2F
伊瑟拉不怕痛不怕死不怕王牌還是正妹 除了給牌不是
02/05 13:11, 2F

02/05 13:11, , 3F
一次給還不錯啊
02/05 13:11, 3F

02/05 13:23, , 4F
伊瑟拉出場霸氣 台詞帥氣 可惜過氣......
02/05 13:23, 4F

02/05 13:26, , 5F
META變慢她就會回來了
02/05 13:26, 5F

02/05 14:01, , 6F
挖咧瞑夢 洩改挫咧等
02/05 14:01, 6F

02/05 14:05, , 7F
再問一下、沒有準備是不是不用玩賊了 w
02/05 14:05, 7F

02/05 14:13, , 8F
快攻當道 伊瑟拉的時候都不知道死幾次了
02/05 14:13, 8F

02/05 14:13, , 9F
差不多 我也是沒準備 每次任務有賊都很痛苦XD
02/05 14:13, 9F

02/05 15:09, , 10F
等你下伊瑟拉 , 應該已經屍變第12刺
02/05 15:09, 10F

02/05 15:54, , 11F
DD的英文是什麼方便教學一下嗎
02/05 15:54, 11F
雖然覺得您在意奇怪的地方、不過就修掉吧 w

02/05 17:40, , 12F
Gerger da didi
02/05 17:40, 12F
閒聊一下、打個"休閒"想說練練獵人快攻、 發現不管衝擊是得手還是沒得手、對面都很積極的挑釁、 "我會殺死你" "聖光會懲罰你" "你的靈魂會受難" "我會碾碎你" "我的魔法會撕裂你" "正義必得伸張" "大自然會對付你的" "元素會摧毀你" ..... 之類的不絕於耳 今天一下午聽到這些台詞的次數比過去一周還多..... 恩、連獵人內戰都會聽到"我會獵殺你" 有沒有獵人打休閒特別顧人怨的八卦? ※ 編輯: Drone (218.161.55.203), 02/05/2015 17:54:18

02/05 20:06, , 13F
因為快攻真的沒什麼好練的 我打休閒看到獵人都投降
02/05 20:06, 13F

02/05 20:06, , 14F
就真的顧人怨 大概跟ZOO差不多吧 再來就是牧師
02/05 20:06, 14F

, , 15F
a

, , 16F
ad
文章代碼(AID): #1KqlhDxk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qlhDxk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