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怎覺得薩滿很少遇到?
http://goo.gl/ODKqPV
這是PINGPINGHO的薩滿
我自己玩是多放張嗜血進去
我覺得對抗快攻算是蠻強的
有僵屍*2 石化*2 戰鎚*2
要拖到一群怪才電我覺得不切實際
前面就能清掉我覺得還挺好的
不然閃電的超載2會讓下回合很卡
武器又能配上煩人機器人和伐木機
然後後面就是火舌的生物交換了
只是他閃電風暴只有放一張
我覺得大家可以參考看看這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237.1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22817028.A.EAA.html
※ 編輯: by0413 (36.225.237.112), 02/02/2015 03:05:45
推
02/02 03:27, , 1F
02/02 03:27, 1F
推
02/02 03:53, , 2F
02/02 03:53,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Hearthst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5
11
-20
29
33
63
6
16
-13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