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怎覺得薩滿很少遇到?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誤會一場...)時間11年前 (2015/02/02 02:57), 11年前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http://goo.gl/ODKqPV 這是PINGPINGHO的薩滿 我自己玩是多放張嗜血進去 我覺得對抗快攻算是蠻強的 有僵屍*2 石化*2 戰鎚*2 要拖到一群怪才電我覺得不切實際 前面就能清掉我覺得還挺好的 不然閃電的超載2會讓下回合很卡 武器又能配上煩人機器人和伐木機 然後後面就是火舌的生物交換了 只是他閃電風暴只有放一張 我覺得大家可以參考看看這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237.1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22817028.A.EAA.html ※ 編輯: by0413 (36.225.237.112), 02/02/2015 03:05:45

02/02 03:27, , 1F
拼拼薩的特點是沒狼魂
02/02 03:27, 1F

02/02 03:53, , 2F
pimpinghOE Kreygasm
02/02 03:53, 2F
文章代碼(AID): #1KpdS4wg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pdS4wg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