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怎覺得薩滿很少遇到?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2/02 02:32),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現在機械法橫行 還有一堆 ZOO、機械咆嘯德、機械XX 每個舖場都鋪得超級快 薩滿只有少少2張閃電風暴 還不一定抽的到 可是抽到了 但如果早期被逼得 不得不使用 下一回合超載 對方又鋪出來了 而且單體雖然有 1費閃電箭*2 石化武器*2 但因為低費 一回合只要用2張 手牌馬上逐漸窘迫 這時 對方再來一張爆爆博士 .... 想哭的心情都有了 這還是平常 現在天梯剛剛重新歸零 一大票滿滿的快攻 薩滿少是很正常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0.218.1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22815555.A.30C.html

02/02 02:43, , 1F
嗚嗚薩滿淚推QQ
02/02 02:43, 1F

02/02 06:18, , 2F
Dr.Balance 不能當作排組差異吧 你放我也放啊
02/02 06:18, 2F

02/02 10:47, , 3F
大家都有就是balance~
02/02 10:47, 3F
文章代碼(AID): #1Kpd53CC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pd53CC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