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怎覺得薩滿很少遇到?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這遊戲法術少的有夠可憐 aoe更是差不多都各職兩張必帶. 想要有多點變化都不行. 薩滿在現在滿滿快攻的時代 超載根本是自己找死. 好不容易閃電風暴下去了 場面搞不好一樣劣勢 因為下回合你超載. 唯一比較有看頭就是 死聲薩 但combo實在是很難用 也很卡手. 真的要爬梯的話還是要玩獵人 機械法 這種
(還有170個字)
內容預覽:
http://goo.gl/ODKqPV. 這是PINGPINGHO的薩滿. 我自己玩是多放張嗜血進去. 我覺得對抗快攻算是蠻強的. 有僵屍*2 石化*2 戰鎚*2. 要拖到一群怪才電我覺得不切實際. 前面就能清掉我覺得還挺好的. 不然閃電的超載2會讓下回合很卡. 武器又能配上煩人機器人和伐木機.
(還有60個字)
內容預覽:
現在機械法橫行. 還有一堆 ZOO、機械咆嘯德、機械XX. 每個舖場都鋪得超級快. 薩滿只有少少2張閃電風暴. 還不一定抽的到. 可是抽到了. 但如果早期被逼得. 不得不使用. 下一回合超載. 對方又鋪出來了. 而且單體雖然有 1費閃電箭*2 石化武器*2. 但因為低費. 一回合只要用2張 手牌馬上
(還有41個字)
內容預覽:
薩滿最大的天敵 放狗被砍成三費 禿鷹被砍成5費. 加上NAXX出現不少優質死聲怪讓薩滿可以有效佔場. GVG出現3/2 風怒優質怪 本身又是解排大師 沉默變形可以克制死聲. 可是小魯弟這禮拜幾乎沒遇到薩滿 遇到也是無壓力獲勝. 自己本身去玩 用的是TRUMP古早以前貧民牌組 白銀指揮官那副. 前期沒
(還有9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