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誤鎖帳號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曇花一現)時間11年前 (2015/01/19 15:48), 11年前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無聊來回一篇 曾經我也被誤鎖過 我曾經是一個很瘋的電玩玩家 早期有些遊戲 我都可以玩到伺服器前三名強這樣 被誤鎖的是wow 那時剛開60 我在升上60後大約一個月入手千g馬 入手千g馬第一天隔天起床就被凍結帳號(我入手沒一小時 睡四小時起來就凍結) 先聲明一件事 我沒有用任何外掛 按鍵精靈等 純粹手動 約一天睡4小時 玩20小時 邊吃飯邊玩這種 一秒都不浪費 大部分都玩輸兩人輪流那種 那時wow外掛很多很囂張 但我電腦疑視中毒 就覺得有變比較慢啦 但也還好 也沒有理他 隔天我很緊張跑南港一趟 畢竟是我的心血 但沒用 坐了幾小時 他只派個人來"說" 我們查閱了你的紀錄 你的確是有開不法程式 我請他提出證據 他說無法提供 但電磁紀錄就是這樣 認定我有開 我只能摸摸鼻子 隔天網路上找資料 找消基會等看有沒有其他解決管道 才發現大約有100人聯署起來 都一樣情況 要討回帳號 還問我要不要加入 還上了水果日報 但下場是不解鎖就是不解鎖 後來某主管還找了那位連署人 私底下聊了一下 他說他也很無奈 公司規定就是不能解 因為有一就有二 要他自認倒楣 我還能怎樣呢 後來也是在重練而已 給大家一點參考囉 P.S. 忘了說一點 他鎖帳號印象中是系統判定的 一但你被系統判定是外掛被鎖 完全沒救 官方只會說系統判定你有開就是有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243.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21653739.A.685.html ※ 編輯: kof2000a (1.171.243.83), 01/19/2015 15:52:58 ※ 編輯: kof2000a (1.171.243.83), 01/19/2015 15:58:39

01/19 16:09, , 1F
客服的回應也只是在呈現程式偵測的結果,
01/19 16:09, 1F

01/19 16:10, , 2F
然後就拿著雞毛當令箭~咬著你打!
01/19 16:10, 2F

01/19 16:12, , 3F
人家手上拏的是雞毛你又知道了...
01/19 16:12, 3F

01/19 16:29, , 4F
課服手上根本連根毛都沒有 , 還拿雞毛咧
01/19 16:29, 4F

01/19 17:02, , 5F
客服就是負責貼罐頭訊息吧
01/19 17:02, 5F

01/19 20:55, , 6F
到底消費客服你能得到什麼他們就領薪水做事你想怎樣
01/19 20:55, 6F
文章代碼(AID): #1KlBRhQ5 (Hearthst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lBRhQ5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