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關於咆嘯德&巨人術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melon)時間11年前 (2014/12/27 16:43), 11年前編輯推噓15(15012)
留言27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雖然這樣看起來會很像在洗文章 不過我就是一個比較愛德魯伊的玩家 關於到底是巨人術好呢 還是咆嘯德好呢 我們要先看兩種deck的玩法跟贏法 除非你打爐石喜歡輸 不然我們都是相信 要贏才開心 你才會想玩這副牌 如果你比較喜歡輸 有偏M的傾向 那請給我聯絡方式(X 咆嘯德的玩法 通常爽度來自於突發的傷害 完成時間在T7-T9 傷害點數不固定 從最低的14點 會一直往上增加到一波超過30點的傷害 吼一波帶走 節奏可快可慢 看牌組的微調而定 優點是手順很快就贏了 缺點是前期佔場少 抽牌手段少容易導致資源不足 巨人術的玩法 主要來自於大量的資源 超級多的手牌 超讚的AOE 爽度來自於看著對面小點生物滿場 自己卻架起一堆大老粗的歡愉 通常當對方資源打乾 看到這麼多8/8 9/9的 可能會氣到彈出來 優點是資源很多 解場手段多 缺點是不管你手順不順你都要打很久 而且打起來很吃對面智商 如果你死活叫不出熔火你就少兩個核心生物 也就是說 比較會玩的人 會不讓你輕鬆丟出熔火 等到時間到了一波打歪你 如果你更勝一籌 你就會把自己弄殘 叫出熔火後補血 甚至領主 每回合一個6/6 然後被哈里遜拆3/8武器(X 能不能玩得這麼好就看本事了 簡單來說 如果你比較喜歡到了某個回合開始 對面會一直看著你喊姊姊不要的那種 那咆嘯德比較好 那如果你喜歡先誘惑對面往自己這邊來 然後再叫警察叔叔把他擋住 讓他看著你乾瞪眼 那巨人術會比較好 兩種deck都需要仔細思考才能玩的好 各有各的樂趣 不過看原文 原PO似乎已經組好巨人術 我的傳教之旅又失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88.6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9669792.A.3D5.html

12/27 16:48, , 1F
姊姊不可以,老爺會看到
12/27 16:48, 1F

12/27 17:03, , 2F
可以不姐姐,看到會老爺
12/27 17:03, 2F

12/27 17:05, , 3F
會看到老爺,不可以姊姊
12/27 17:05, 3F

12/27 17:35, , 4F
不可以/會看到/姐姐/老爺
12/27 17:35, 4F

12/27 17:40, , 5F
最近的環境很極端,大控制+快攻的年代,巨人遇到快
12/27 17:40, 5F

12/27 17:40, , 6F
攻大概28開,但是遇到控制大概82開
12/27 17:40, 6F

12/27 17:44, , 7F
對上戰士 巨人有55開就不錯了
12/27 17:44, 7F

12/27 17:50, , 8F
巨人打控制戰怎樣也不會82開吧= =
12/27 17:50, 8F

12/27 17:59, , 9F
這篇有笑有推
12/27 17:59, 9F

12/27 18:15, , 10F
巨人與控戰,控戰不見得好打,看鬥毆或炎魔
12/27 18:15, 10F

12/27 18:16, , 11F
不過也不到八二開,sorry,55or64吧
12/27 18:16, 11F
為甚麼不能55or66

12/27 18:26, , 12F
薩滿最慘年代打獵人也才46 82那招
12/27 18:26, 12F

12/27 18:47, , 13F
82應該只有控制戰打冰法
12/27 18:47, 13F

12/27 18:52, , 14F
我覺得牧師打薩滿應該有0 30
12/27 18:52, 14F
0 30是哪招 當初XIXO薩滿也是有打贏HOSTY牧師阿 ※ 編輯: melonair (59.115.188.60), 12/27/2014 18:58:06

12/27 19:01, , 15F
Hosty那場砂鍋大的失誤沒啥好說的吧...
12/27 19:01, 15F

12/27 19:03, , 16F
場上有費倫祝福過的北郡 忘記奧奇奈環 奧奇奈會死
12/27 19:03, 16F

12/27 19:03, , 17F
然後就北郡打臉 空補對面剩下的小麥田
12/27 19:03, 17F

12/27 19:03, , 18F
如果是打死小麥田+補北郡抽牌 Xixo根本輸定= =
12/27 19:03, 18F
這位客官說的太好了 不過我是覺得砂鍋大還不夠形容那神奇的失誤

12/27 19:06, , 19F
哈哈(^ ▽^ )
12/27 19:06, 19F
你一定還有塵 來玩咆嘯德吧 ※ 編輯: melonair (59.115.188.60), 12/27/2014 19:16:11

12/27 19:29, , 20F
請問咆嘯德跟巨人術互打誰比較會贏
12/27 19:29, 20F

12/27 20:12, , 21F
應該是咆嘯比較吃香
12/27 20:12, 21F

12/27 20:13, , 22F
因為血量很難架融火 會被瞬間帶走
12/27 20:13, 22F
這很難說 就像我說的 有些技術跟想法很好的巨人術玩家 會帶地獄烈焰 自損之後架起來 或是bait你揮擊 他拉低血量之後架起來只有悲劇而已 然後他就會開始靠古董 虹吸 領主去打你的大後期 德魯伊就會輸 不過我最近打起來也就只有一個巨人術這麼神 其他都是rekt

12/27 20:13, , 23F
現在天梯還會有人放熊貓回手BGH嗎?
12/27 20:13, 23F
你說firebat那招嗎 那招基本上我認為算比賽特化 天梯上還是以泛用為主 所以我沒放熊貓人 ※ 編輯: melonair (59.115.188.60), 12/27/2014 20:17:26

12/27 20:17, , 24F
天梯有人放熊貓嗎@@?
12/27 20:17, 24F

12/27 20:18, , 25F
FIREBAT那笑容也超有趣的 超像我靈光一閃放入的熊貓
12/27 20:18, 25F

12/27 20:18, , 26F
人居然真的派的上用場的感覺 XDDDD
12/27 20:18, 26F

12/27 20:19, , 27F
剛改版有遇過韓國人放 回手BGH或看守者 所以問問看
12/27 20:19, 27F
文章代碼(AID): #1Kdd4WFL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dd4WFL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