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關於咆嘯德&巨人術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雖然這樣看起來會很像在洗文章 不過我就是一個比較愛德魯伊的玩家. 關於到底是巨人術好呢 還是咆嘯德好呢. 我們要先看兩種deck的玩法跟贏法 除非你打爐石喜歡輸. 不然我們都是相信 要贏才開心 你才會想玩這副牌. 如果你比較喜歡輸 有偏M的傾向 那請給我聯絡方式(X. 咆嘯德的玩法 通常爽度來自於突
(還有930個字)
內容預覽:
因為文中有關鍵字(誤),所以本魯就來發個文給點意見好了. 基本上如果你是想打天梯的話,就兩組都湊吧. 絕對湊的起來,這時候一定有人會靠邀我說. 屁,光巨人術合領主就要1600塵了,哪有那麼多塵給你合. 但是最近再看到許多高端玩家的實況裡,發現巨人術做了一個小小的更動. 就是"不放領主也不放紅龍",沒
(還有207個字)
內容預覽:
各位先進好~. 請問一下~小妹的魔塵量湊一湊,. 大概可以組出巨人術or咆嘯德其中一套,. 現在用zoo爬到R5感覺變得有點無力了Q_Q. 想說用個比較強力、運氣成份不那麼大的套牌來爬天梯,. 請問各位大大對於這兩套有甚麼建議的嗎?好猶豫要合哪一套QAQ. 目前中立傳說有的是. 爆爆博士. 伊瑟拉.
(還有29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