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關於咆嘯德&巨人術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悲風)時間11年前 (2014/12/27 13:35), 編輯推噓11(11014)
留言25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因為文中有關鍵字(誤),所以本魯就來發個文給點意見好了 基本上如果你是想打天梯的話,就兩組都湊吧 絕對湊的起來,這時候一定有人會靠邀我說 屁,光巨人術合領主就要1600塵了,哪有那麼多塵給你合 但是最近再看到許多高端玩家的實況裡,發現巨人術做了一個小小的更動 就是"不放領主也不放紅龍",沒錯,你沒有看錯 因為有了那隻骨董機器人的出現,使得上面那兩張傳說變得不那麼重要 取而代之的是轉向中快速的打法,1CO怪放了2隻殭屍,然後放了2張貓頭鷹跟BGH 原本我看到這組的時候我不以為然,但是實際操作過以後發現,領主似乎沒那麼重要 因為多了殭屍這隻前期強力占場手下,使得整個節奏變快 往往在T8-T10就可以靠巨人收頭,非常的強力 至於咆哮德的主流meta裡職業傳說從來就不是必要 抽牌樹2張跟自然之力兩張就可以玩了,但是我沒玩過德魯伊 所以這方面還要請其他高手來解答了,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35.24.3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9658552.A.0B3.html

12/27 13:41, , 1F
感謝大大詳解~~~
12/27 13:41, 1F

12/27 13:46, , 2F
殭屍是為了抗快攻,不會因為殭屍就早幾回合收頭吧?
12/27 13:46, 2F

12/27 13:52, , 3F
樓上講得很有道理 話說前幾天比賽有個新潮術士
12/27 13:52, 3F

12/27 13:53, , 4F
不放巨人改放烈焰小鬼跟藍胖的
12/27 13:53, 4F

12/27 13:55, , 5F
ESL Legendary Series week5 Darkwonyx的術士可參考
12/27 13:55, 5F

12/27 14:04, , 6F
多半還是放領主 紅龍沒人放而已
12/27 14:04, 6F

12/27 14:07, , 7F
我看到的是有領主有機器人沒紅龍居多
12/27 14:07, 7F

12/27 14:08, , 8F
不放巨人 木瓜龍 改放飛刀手 麥田
12/27 14:08, 8F

12/27 14:12, , 9F
領主跟紅龍本來就非必要 真的要放也是放領主
12/27 14:12, 9F

12/27 14:12, , 10F
強是強在古董跟前期站場
12/27 14:12, 10F

12/27 14:12, , 11F
不放巨人的巨人術叫什麼?
12/27 14:12, 11F

12/27 14:14, , 12F
Zoo吧
12/27 14:14, 12F

12/27 14:15, , 13F
排骨酥湯
12/27 14:15, 13F

12/27 14:38, , 14F
我巨人術 都不放巨人跟暮光飛龍 改放殯葬和死聲
12/27 14:38, 14F

12/27 14:38, , 15F
又快又強 但後期略弱 遠古看守者改成飛刀手
12/27 14:38, 15F

12/27 14:38, , 16F
跟死聲怪配起來非常棒 最好再放張壓倒性的力量
12/27 14:38, 16F

12/27 14:40, , 17F
就是Zoo啊!!
12/27 14:40, 17F

12/27 14:44, , 18F
這梗是要用幾次 ..
12/27 14:44, 18F

12/27 15:06, , 19F
這梗看幾次笑幾次XDDDDD
12/27 15:06, 19F

12/27 15:12, , 20F
還有放海巨人阿 這樣就是巨人術了~
12/27 15:12, 20F

12/27 16:27, , 21F
因應天梯的放法,比賽就會回歸傳統的選牌
12/27 16:27, 21F

12/27 16:40, , 22F
強力...根深蒂固了嗎
12/27 16:40, 22F

12/27 16:51, , 23F
其實有領主對到專打後期控制跟你玩疲勞的還是有用的
12/27 16:51, 23F

12/27 16:51, , 24F
看到韓國妹跟sjow的對戰覺得領主重要
12/27 16:51, 24F

12/27 16:51, , 25F
而且現在幾乎不放魂火 不會把領主噴掉了XD
12/27 16:51, 25F
文章代碼(AID): #1KdaKu2p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daKu2p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