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新手和老手的差距增大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時間11年前 (2014/12/20 18:44), 11年前編輯推噓17(21457)
留言82則, 3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26 (看更多)
這種廢文到底有啥好吵的? 有錢的就花錢開包 沒錢的就花時間湊粉合卡 線上遊戲不變定則就是這樣 還惡意咧ZZZZZZ 你說你又沒錢又沒時間? 我覺得你可以玩玩踩地雷 windows內建 別小看他 要玩得超猛還不容易咧 ※ 引述《snowknife (For The Horde)》之銘言: : 我是覺得GVG出來後 : 的確讓這時候才進來的不課金新手有不便之處 : 想想以前不課金的高手都是打競技場來的 : 可是現在競技場都是給GVG的卡 : 不讓人可以自由選擇要改版前的卡包或GVG卡包 : 這種設計讓我覺得BZ充滿惡意阿 : 以前開個40包拆出來的塵大概才能合出一個需要1600塵的傳說 : 所以意味著估計要打好幾十場左右的競技場才能合出一個吧 : 當然啦 想要的傳說(老爸 女王等)也不是說想抽就抽到的 : 好歹給個希望吧 : 又不是人人都是那些知名實況主 : 難道叫新手自己去開那不划算的一包100G嗎? : 除非G超過20000不得不花吧 : 另外在RANK被電就是另一個話題了 : 我是秉持著不花G就只有打競技場這條路而已 : 除非BZ佛心來著改成不論輸贏人人有獎或是任務可以自己選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6.167.11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9072299.A.26D.html

12/20 18:46, , 1F
這篇讓廢文+1
12/20 18:46, 1F

12/20 18:47, , 2F
樓下給分
12/20 18:47, 2F

12/20 18:53, , 3F
是廢文沒錯 不過還真的蠻多人不懂這道理der
12/20 18:53, 3F

12/20 18:53, , 4F
說得不錯XD
12/20 18:53, 4F

12/20 18:55, , 5F
又要馬兒好 又要馬兒不吃草 什麼道理
12/20 18:55, 5F

12/20 18:57, , 6F
你最大的錯誤就是直接了當的點出問題所在XD
12/20 18:57, 6F

12/20 19:00, , 7F
太短,重寫。
12/20 19:00, 7F

12/20 19:02, , 8F
這裡是PTT不是meeting講台,不要直接講重點!
12/20 19:02, 8F

12/20 19:04, , 9F
其實說白了,卡牌遊戲本來就花錢,想免費玩就別玩啦
12/20 19:04, 9F

12/20 19:05, , 10F
或者有人可以舉例一款不用花錢的卡牌遊戲嗎?
12/20 19:05, 10F
不管是不是卡牌遊戲啦 只要是線上遊戲都一樣 一堆87認為遊戲公司就應該做公益 要照顧弱勢 要有好的社會福利制度(?)etc 不如去洗洗睡比較快 ※ 編輯: canyoncloud (59.126.167.117), 12/20/2014 19:08:11

12/20 19:05, , 11F
真的是給免費遊戲養大胃口了,不爽花錢就別玩呀
12/20 19:05, 11F

12/20 19:05, , 12F
爐石也可以不花錢阿
12/20 19:05, 12F

12/20 19:08, , 13F
樓上,可以不花錢,但是很多人覺得不花錢就是被虐
12/20 19:08, 13F

12/20 19:09, , 14F
等於變相逼大家花錢,然後該該叫。
12/20 19:09, 14F

12/20 19:09, , 15F
現在根本不是花錢不花錢的問題 我也有花啊
12/20 19:09, 15F

12/20 19:10, , 16F
又不是說新手都要白吃白喝不掏錢
12/20 19:10, 16F
為了這篇廢文 我特地去翻了始作俑者的文章 所以你強調的問題不就是新手牌對老手牌沒優勢? 然後BZ沒給新手一些保障? 阿你是要啥保障 我幫你想個不錯的企劃案好了 不用謝我 新手HP60滴 天生技只要1費 一回合可以用兩次 大家覺得呢?

12/20 19:10, , 17F
樓上所以呢?你要說問題是卡不齊任務很難解嗎?
12/20 19:10, 17F
※ 編輯: canyoncloud (59.126.167.117), 12/20/2014 19:13:23

12/20 19:12, , 18F
卡不齊花錢就解決啦。
12/20 19:12, 18F

12/20 19:13, , 19F
新手沒有都要白吃白喝的話這串文章到底哪裡來的啦?
12/20 19:13, 19F

12/20 19:13, , 20F
花時間打工存錢開卡包 比解每日划算
12/20 19:13, 20F

12/20 19:14, , 21F
同意樓上。我家教賺錢,花點小錢開包然後打打娛樂。
12/20 19:14, 21F

12/20 19:15, , 22F
這種問題早晚會來 好棒棒的話去投bz信箱吧
12/20 19:15, 22F
邏輯修好點再來戰 有人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

12/20 19:15, , 23F
每日任務不是給新手存錢用的好嗎?是給有時間的人的
12/20 19:15, 23F
※ 編輯: canyoncloud (59.126.167.117), 12/20/2014 19:16:07

12/20 19:16, , 24F
很多人叫新手解每日打競技場,我都很問號,最好打得
12/20 19:16, 24F

12/20 19:16, , 25F
下去。40包開下去實際點。不想開就玩別的遊戲沒人逼
12/20 19:16, 25F

12/20 19:16, , 26F
好哇 你提出來了啊 花錢就是了
12/20 19:16, 26F

12/20 19:16, , 27F
騙人當肥料阿 現在亞服沒新手 競技場超難打DER
12/20 19:16, 27F

12/20 19:16, , 28F
真的有心願意慢慢存金幣,研究競技場的新手,不會發
12/20 19:16, 28F

12/20 19:17, , 29F
每日解不掉不會明天換任務喔...一天沒解就吃大虧嗎
12/20 19:17, 29F

12/20 19:18, , 30F
噓~~~~~ 不要害分母跑掉好嗎?
12/20 19:18, 30F

12/20 19:19, , 31F
我打競技場也不是要賺錢就只是娛樂,打強者有成就感
12/20 19:19, 31F

12/20 19:19, , 32F
對虐菜沒興趣。新手乖乖開包,有實力不花錢的強者也
12/20 19:19, 32F

12/20 19:19, , 33F
有,大家都知道,問題是這樣好像不算新手吧
12/20 19:19, 33F

12/20 19:21, , 34F
我只是困擾 新手真正的想法是什麼 需要的又是什麼
12/20 19:21, 34F
你既然不知道的話 當過新手的我就告訴你 新手就是卡不夠 看到對面出自己沒有的卡就會覺得很GY "幹 為啥我沒有這張卡" "這張太OP了吧 我一定要買到這張" 然後咧 問題就回到了: 有錢的就花錢開包 沒錢的就花時間湊粉合卡 沒錢沒時間的 換款遊戲去洗洗睡吧你 所以你的問題到底在哪? 喔 等等 我知道了 整天只想不勞而獲 然後牌還要跟老手一樣猛 ※ 編輯: canyoncloud (59.126.167.117), 12/20/2014 19:25:30

12/20 19:24, , 35F
你自己試著開個新帳號上去 你就知道需要甚麼了
12/20 19:24, 35F
※ 編輯: canyoncloud (59.126.167.117), 12/20/2014 19:26:44

12/20 19:26, , 36F
我美服就是新帳號慢慢一步一步存起來的
12/20 19:26, 36F

12/20 19:26, , 37F
我問完了 謝謝你喔
12/20 19:26, 37F

12/20 19:27, , 38F
Naxx到現在還沒開齊 專打競技場賺錢
12/20 19:27, 38F

12/20 19:27, , 39F
我可沒說要新手不勞而獲喔
12/20 19:27, 39F
笑死了 沒說過? 可是你抱怨的東西就是你想不勞而獲耶

12/20 19:27, , 40F
又不是沒當過新手…
12/20 19:27, 40F

12/20 19:27, , 41F
需要什麼? 很簡單 就是"時間" 你不想花就花錢
12/20 19:27, 41F
※ 編輯: canyoncloud (59.126.167.117), 12/20/2014 19:28:24

12/20 19:27, , 42F
如果萬一bz又出了了有利新手的活動 那老手又要靠杯
12/20 19:27, 42F

12/20 19:28, , 43F
我覺得推文根本沒交集阿 呵呵
12/20 19:28, 43F

12/20 19:29, , 44F
哪有
12/20 19:29, 44F

12/20 19:29, , 45F
那你說說看啊
12/20 19:29, 45F

12/20 19:31, , 46F
我是覺得現在競技場只給新卡包這設計不好
12/20 19:31, 46F

12/20 19:32, , 47F
反正跟我無關 反正要我重新去一個伺服湊卡 根本懶
12/20 19:32, 47F

12/20 19:33, , 48F
舊卡一樣能用粉湊 除了Naxx
12/20 19:33, 48F

12/20 19:33, , 49F
我覺得最大問體還是不給農 一些人賺不了金幣
12/20 19:33, 49F

12/20 19:34, , 50F
沒的農自然被虐就不爽 然後靠北對新手不友善
12/20 19:34, 50F
農的問題是BZ所有遊戲的重點關切核心 他就是不喜歡玩家爽農 玩過D3的都知道 哪裡有點可以爽農 隔天就HOTPATCH 然後BUG都在COMING SOOOOOOOOOON的PATCH才修 星海倒是唯一不用農的遊戲 不過這幾乎只限定高手在玩 所以人氣低迷 IMBA呢 這款就更別說啦 ※ 編輯: canyoncloud (59.126.167.117), 12/20/2014 19:38:07

12/20 19:34, , 51F
看這篇就知道叫新手塊陶啊 讓東巴互打就好了
12/20 19:34, 51F

12/20 19:35, , 52F
舊版zoo還是很強啊又不用1000粉,把隱藏成就解一解
12/20 19:35, 52F

12/20 19:35, , 53F
,專打非職業任務,開一開基本包,拆一拆廢卡,很
12/20 19:35, 53F

12/20 19:35, , 54F
快就有zoo玩了,zoo還能練換怪概念,這都做不到,就
12/20 19:35, 54F

12/20 19:35, , 55F
花錢,轉服或別玩了
12/20 19:35, 55F

12/20 19:39, , 56F
說得很好但是在這會被噓
12/20 19:39, 56F

12/20 19:42, , 57F
單解任務的話ZOO真的很方便 輸的快贏的快
12/20 19:42, 57F

12/20 19:42, , 58F
靠場次堆上去 錢也很可觀
12/20 19:42, 58F

12/20 19:51, , 59F
可以拐彎抹角一下 太直接惹
12/20 19:51, 59F

12/20 19:53, , 60F
原PO 兇歸兇 但中啃
12/20 19:53, 60F

12/20 19:58, , 61F
星海跟爐石其實都一樣會有東巴故意降階虐菜
12/20 19:58, 61F

12/20 20:01, , 62F
中肯推
12/20 20:01, 62F

12/20 20:30, , 63F
中肯XDD
12/20 20:30, 63F

12/20 20:31, , 64F
東巴不是故意降階 是打不上去 有看到東巴考上獵人?
12/20 20:31, 64F

12/20 20:43, , 65F
不願意花錢也不願意花時間 又想擁有全卡片XD
12/20 20:43, 65F

12/20 20:50, , 66F
戰略遊戲本來就非主流 人氣低迷也是正常的
12/20 20:50, 66F

12/20 20:51, , 67F
BZ現在做的遊戲都已經以不打擊新手遊戲體驗來做了
12/20 20:51, 67F

12/20 20:53, , 68F
你拿個快攻牌組多打幾場也能贏amaz一場
12/20 20:53, 68F

12/20 20:54, , 69F
但是星海給你多打幾場也是被職業選手狂電
12/20 20:54, 69F

12/20 20:54, , 70F
東巴的本質就是弱 只是經驗多
12/20 20:54, 70F

12/20 20:59, , 71F
以卡牌遊戲來說 爐石算不花錢的了 卡片沒強弱之分
12/20 20:59, 71F

12/20 21:00, , 72F
大家都用基本牌互打會好玩嘛
12/20 21:00, 72F

12/20 22:13, , 73F
中肯!
12/20 22:13, 73F

12/20 22:32, , 74F
中肯推 不想花時間就花錢 不想花錢就花時間
12/20 22:32, 74F

12/20 22:37, , 75F
現在抱怨的是 我沒花錢沒花時間 你要排同樣對手給我
12/20 22:37, 75F

12/20 22:38, , 76F
用心耕耘的玩家或是掏錢的玩家 一律不准跟我對到
12/20 22:38, 76F

12/20 23:36, , 77F
去巴哈有篇30生物的文章,那個對新手很有助益
12/20 23:36, 77F

12/20 23:37, , 78F
原po抱歉紅明顯,那個一直哭的看看好嗎
12/20 23:37, 78F

12/20 23:39, , 79F
我去美歐重來用那個打,都可以把職業的任務解掉
12/20 23:39, 79F

12/20 23:50, , 80F
.
12/20 23:50, 80F

12/21 02:58, , 81F
遊戲大紅時這論點的人很多
12/21 02:58, 81F

12/21 02:59, , 82F
等冷掉要關門的時候才拼命發福利要招新人www
12/21 02:59, 82F
文章代碼(AID): #1KbLCh9j (Hearthst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bLCh9j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