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為啥競技場亞服明顯比歐美服強一些?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oppo5566 (幕藍)時間11年前 (2014/12/10 09:51)推噓21(21推 0噓 18→)留言39則, 28人參與討論串1/3 (看更多)
三服競技場輪流打,
打起來真的是亞服最硬最難啃,
歐美服打起來則是差不多,有些特定時段還會特別好打,
只有亞服競技場不論什麼時段打都很難打,
可是各國選手比賽實力似乎沒什麼差別,
為何競技場會出現這種落差呢,
還是這只是我的錯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191.6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8176291.A.1DE.html
推
12/10 09:52, , 1F
12/10 09:52, 1F
推
12/10 09:58, , 2F
12/10 09:58, 2F
推
12/10 09:59, , 3F
12/10 09:59, 3F
推
12/10 10:00, , 4F
12/10 10:00, 4F
推
12/10 10:03, , 5F
12/10 10:03, 5F
推
12/10 10:05, , 6F
12/10 10:05, 6F
推
12/10 10:05, , 7F
12/10 10:05, 7F
→
12/10 10:06, , 8F
12/10 10:06, 8F
推
12/10 10:06, , 9F
12/10 10:06, 9F
推
12/10 10:06, , 10F
12/10 10:06, 10F
→
12/10 10:06, , 11F
12/10 10:06, 11F
→
12/10 10:07, , 12F
12/10 10:07, 12F
→
12/10 10:07, , 13F
12/10 10:07, 13F
→
12/10 10:07, , 14F
12/10 10:07, 14F
→
12/10 10:08, , 15F
12/10 10:08, 15F
推
12/10 10:17, , 16F
12/10 10:17, 16F
→
12/10 10:19, , 17F
12/10 10:19, 17F
推
12/10 10:24, , 18F
12/10 10:24, 18F
推
12/10 10:29, , 19F
12/10 10:29, 19F
推
12/10 10:31, , 20F
12/10 10:31, 20F
→
12/10 10:31, , 21F
12/10 10:31, 21F
→
12/10 10:36, , 22F
12/10 10:36, 22F
推
12/10 10:41, , 23F
12/10 10:41, 23F
推
12/10 10:43, , 24F
12/10 10:43, 24F
推
12/10 10:59, , 25F
12/10 10:59, 25F
推
12/10 11:04, , 26F
12/10 11:04, 26F
→
12/10 11:05, , 27F
12/10 11:05, 27F
→
12/10 11:06, , 28F
12/10 11:06, 28F
→
12/10 11:14, , 29F
12/10 11:14, 29F
→
12/10 11:14, , 30F
12/10 11:14, 30F
→
12/10 11:15, , 31F
12/10 11:15, 31F
→
12/10 11:15, , 32F
12/10 11:15, 32F
→
12/10 11:15, , 33F
12/10 11:15, 33F
推
12/10 11:17, , 34F
12/10 11:17, 34F
推
12/10 11:37, , 35F
12/10 11:37, 35F
→
12/10 14:30, , 36F
12/10 14:30, 36F
推
12/10 16:21, , 37F
12/10 16:21, 37F
推
12/10 17:34, , 38F
12/10 17:34, 38F
→
12/13 19:15, , 39F
12/13 19:15, 3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Hearthst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6
77
11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