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為啥競技場亞服明顯比歐美服強一些?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updude (TheMan)時間11年前 (2014/12/14 01:23),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覺得和一開始的經驗值有很大的關係. 像我從美服開始打 七八個月後加入亞服. 一直都覺得亞服競技場比較容易 不管12勝或者平均勝率都高. 後來加入歐服 又發現歐服更容易.... 歐服靠一開始的金幣 盡量競技場搭配每日 金幣就可以慢慢成長. 現在歐服還沒有需要在競技場外打任何一場過. 相較之下美服就辛
(還有86個字)

推噓12(12推 0噓 13→)留言2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KARA (AKARA)時間11年前 (2014/12/10 11:02),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真的有差. 兩邊都有光鑄鑰匙. 雖然我只統計過美服勝率,但兩邊打起來的心得就是. 亞服前面比美服硬,如果你在亞服實力不錯. 可以感受到美服前三場的對手與亞服不太一樣. 尤其是"0勝2敗"後的對手. 美服的情況就如推文許多人點出 :. 遊玩人數多,故實力較低玩家也多. 當然,在過7勝後的對手我認為跟亞
(還有161個字)

推噓21(21推 0噓 18→)留言3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ppo5566 (幕藍)時間11年前 (2014/12/10 09:51),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三服競技場輪流打,. 打起來真的是亞服最硬最難啃,. 歐美服打起來則是差不多,有些特定時段還會特別好打,. 只有亞服競技場不論什麼時段打都很難打,. 可是各國選手比賽實力似乎沒什麼差別,. 為何競技場會出現這種落差呢,. 還是這只是我的錯覺?.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