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為啥競技場亞服明顯比歐美服強一些?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覺得和一開始的經驗值有很大的關係. 像我從美服開始打 七八個月後加入亞服. 一直都覺得亞服競技場比較容易 不管12勝或者平均勝率都高. 後來加入歐服 又發現歐服更容易.... 歐服靠一開始的金幣 盡量競技場搭配每日 金幣就可以慢慢成長. 現在歐服還沒有需要在競技場外打任何一場過. 相較之下美服就辛
(還有86個字)
內容預覽:
真的有差. 兩邊都有光鑄鑰匙. 雖然我只統計過美服勝率,但兩邊打起來的心得就是. 亞服前面比美服硬,如果你在亞服實力不錯. 可以感受到美服前三場的對手與亞服不太一樣. 尤其是"0勝2敗"後的對手. 美服的情況就如推文許多人點出 :. 遊玩人數多,故實力較低玩家也多. 當然,在過7勝後的對手我認為跟亞
(還有16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