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為啥競技場亞服明顯比歐美服強一些?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TheMan)時間11年前 (2014/12/14 01:23),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oppo5566 (幕藍)》之銘言: : 三服競技場輪流打, : 打起來真的是亞服最硬最難啃, : 歐美服打起來則是差不多,有些特定時段還會特別好打, : 只有亞服競技場不論什麼時段打都很難打, : 可是各國選手比賽實力似乎沒什麼差別, : 為何競技場會出現這種落差呢, : 還是這只是我的錯覺? 我覺得和一開始的經驗值有很大的關係 像我從美服開始打 七八個月後加入亞服 一直都覺得亞服競技場比較容易 不管12勝或者平均勝率都高 後來加入歐服 又發現歐服更容易... 歐服靠一開始的金幣 盡量競技場搭配每日 金幣就可以慢慢成長 現在歐服還沒有需要在競技場外打任何一場過 相較之下美服就辛苦多了... 關於時段 我也覺得好像有差 感覺每個服的下午5~10pm 最好打 12~6am 最難打 我通常只有連勝才會晚上一直打下去... 假如其他玩家也一樣 就不難理解為甚麼過半夜之後越來越難 畢竟大概沒多少人半夜三點才選牌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1.191.244.15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8491411.A.F93.html

12/14 01:37, , 1F
強弱本來就一堆變因 像中國玩家也都愛吹噓競技場強
12/14 01:37, 1F

12/14 01:39, , 2F
有次囚徒來打 輸了就說亞服都愛打臉 輸了只是牌差
12/14 01:39, 2F

12/14 01:40, , 3F
也不是說囚徒怎樣 很多人到別服都有種虐菜的心理
12/14 01:40, 3F
文章代碼(AID): #1KZ7OJ-J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Z7OJ-J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