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GvG的新桌面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維尼^^)時間11年前 (2014/12/09 07:52),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momocom (momocom)》之銘言: : 右上: : 三隻操縱桿可以動,一個大紅鈕可以啟動傳送門 : 右下: : 兩個按鈕可以修正雷射砲射角,一個操縱桿可以發射 : 左上: : 按兩個雷達會嗡嗡嗡 : 左下: : 只有一個鐵門可以拉起 : 請問一下左邊還有哪些東西可以動?我有漏掉什麼嗎? : 左上的紅色警示燈和左下的炸彈沖天炮有辦法啟動嗎? 借這篇文章問一下 /布景 場景 桌面 都沒找到答案 想問naxx右下那顆大水晶 之前看hafu的實況時看到她可以按出閃電環繞 可是我怎麼按都只有水晶裂掉而已 請問有人知道該怎麼按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85.7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8082745.A.D18.html

12/09 07:54, , 1F
按住它不放
12/09 07:54, 1F

12/09 09:16, , 2F
hafu~<3
12/09 09:16, 2F

12/09 10:28, , 3F
想問有蜘蛛的那個左下角要怎麼讓蜘蛛爬出洞口
12/09 10:28, 3F

12/09 13:04, , 4F
那個真的很難按
12/09 13:04, 4F

12/09 14:27, , 5F
右下的雷射砲打到左上的火箭會發射火箭,左下爐子多
12/09 14:27, 5F

12/09 14:27, , 6F
開幾次就會點燃鞭炮和炸彈
12/09 14:27, 6F
文章代碼(AID): #1KXZcvqO (Hearthst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10
19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10
19
文章代碼(AID): #1KXZcvqO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