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遊戲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Hearthstone
]
討論串
[問題] GvG的新桌面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GvG的新桌面
推噓
4
(4推
0噓 2→
)
留言
6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ha580401
(維尼^^)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4/12/09 07:5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借這篇文章問一下. /布景 場景 桌面 都沒找到答案. 想問naxx右下那顆大水晶. 之前看hafu的實況時看到她可以按出閃電環繞. 可是我怎麼按都只有水晶裂掉而已. 請問有人知道該怎麼按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85.79
.
※
#1
[問題] GvG的新桌面
推噓
10
(10推
0噓 9→
)
留言
19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momocom
(momocom)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4/12/08 19:4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右上:
. 三隻操縱桿可以動,一個大紅鈕可以啟動傳送門.
右下:
. 兩個按鈕可以修正雷射砲射角,一個操縱桿可以發射.
左上:
. 按兩個雷達會嗡嗡嗡.
左下:
. 只有一個鐵門可以拉起. 請問一下左邊還有哪些東西可以動?我有漏掉什麼嗎?. 左上的紅色警示燈和左下的炸彈沖天炮有辦法啟動嗎?. --.
★ki
(還有8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