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GvG的新桌面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momocom)時間11年前 (2014/12/08 19:42), 編輯推噓10(1009)
留言19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右上: 三隻操縱桿可以動,一個大紅鈕可以啟動傳送門 右下: 兩個按鈕可以修正雷射砲射角,一個操縱桿可以發射 左上: 按兩個雷達會嗡嗡嗡 左下: 只有一個鐵門可以拉起 請問一下左邊還有哪些東西可以動?我有漏掉什麼嗎? 左上的紅色警示燈和左下的炸彈沖天炮有辦法啟動嗎? -- ★kittyxxx 我打電話叫我男友來接我,他居然說他正在和公會出團坦巫妖王>.< To kittyxxx: 所以他遲到了多久? ★kittyxxx 沒有遲到,我一發脾氣他就馬上出來了^_^ To kittyxxx: 妳這個女人!妳根本不知道他有多愛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7.8.216.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8038979.A.5C7.html

12/08 19:45, , 1F
右下射左上的雷達就會火箭發射了
12/08 19:45, 1F

12/08 19:46, , 2F
左下門開關會點燃沖天泡
12/08 19:46, 2F

12/08 19:46, , 3F
左上飛彈可以發射 左下炸彈沖天砲都能炸
12/08 19:46, 3F

12/08 19:46, , 4F
雷射砲射天線下面那塊會發射火箭
12/08 19:46, 4F

12/08 19:53, , 5F
原來還有這招,感謝
12/08 19:53, 5F

12/08 20:07, , 6F
我左下都沒有爆炸過耶@@
12/08 20:07, 6F

12/08 20:11, , 7F
左下全部都能燒光光噴出去
12/08 20:11, 7F

12/08 20:11, , 8F
要壓著讓門一直開著機率比較大 就一直搞火花就對了
12/08 20:11, 8F

12/08 20:20, , 9F
我左下右邊的火箭都炸不出來 只炸的出左邊的
12/08 20:20, 9F

12/08 20:29, , 10F
左下要一直按住,這樣火花會出來多一點比較容易點燃
12/08 20:29, 10F

12/08 20:30, , 11F
不能一直連點,那樣幾乎燒不到
12/08 20:30, 11F

12/08 20:31, , 12F
還有我今天看一個實況主的,不知道怎麼按的,右上的
12/08 20:31, 12F

12/08 20:31, , 13F
門會一直開開關關一段一間,好像壞掉那樣
12/08 20:31, 13F

12/08 20:41, , 14F
左下能按住? 我怎麼都沒法按住?
12/08 20:41, 14F

12/08 20:43, , 15F
按不住啊
12/08 20:43, 15F

12/08 20:51, , 16F
盡量按住比較容易發射+1,按住會稍微延長開門時間
12/08 20:51, 16F

12/08 20:58, , 17F
原來這桌面埋的梗這麼深
12/08 20:58, 17F

12/08 21:03, , 18F
火箭發射超帥
12/08 21:03, 18F

12/08 21:24, , 19F
有沒有人整理篇玩桌面攻略?
12/08 21:24, 19F
文章代碼(AID): #1KXOx3N7 (Hearthst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10
19
文章代碼(AID): #1KXOx3N7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