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D2R 非天 收野蠻裝

看板DIABLO (暗黑破壞神 - D3,D2,D1)作者 (Sade,dit moi)時間12小時前 (2026/06/23 20:23), 10小時前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9小時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非天徵 任意戰旅 26F*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3.2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IABLO/M.1782217387.A.973.html ※ 編輯: godomt (36.237.3.214 臺灣), 06/23/2026 20:24:03

06/23 21:39, 11小時前 , 1F
什麼版?非dlc可交易麼
06/23 21:39, 1F
※ 編輯: godomt (36.237.3.214 臺灣), 06/23/2026 21:58:46

06/23 23:39, 9小時前 , 2F
有一雙40MF
06/23 23:39, 2F
文章代碼(AID): #1gEdghbp (DIABLO)
文章代碼(AID): #1gEdghbp (DIAB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