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D2R單人收集記事建議

看板DIABLO (暗黑破壞神 - D3,D2,D1)作者 (梨)時間2小時前 (2026/06/23 10:41),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2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 發文前 重要 必看 # 1. 標題開頭必須包含「原分類」+「遊戲分類」 例如: [閒聊] D2 議員的錢哪來的 2. 禁止於非[交易]類別之文章挾帶交易訊息。 3. 互動文內文必須超過20字,禁一行文   (20字計算:不含標點符號、外文以單字計) 如題,收集控開單人集記事中,有沒有完成的人能給建議。 目前是開碎片打塔拉夏,請問是刷尾王比較好集,還是就打邪惡區域就好? 兩個月70%,緩慢前進中 ----- 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el 9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37.1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IABLO/M.1782182508.A.4AF.html

06/23 10:44, 2小時前 , 1F
不全刷碎片打不回來吧
06/23 10:44, 1F

06/23 10:48, 2小時前 , 2F
單機我有尻一堆碎片
06/23 10:48, 2F
文章代碼(AID): #1gEV9iIl (DIABLO)
文章代碼(AID): #1gEV9iIl (DIAB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