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推薦] 有板友在玩THE CRIME嗎?
好像比較少人玩這個耶@@
我有一個小問題想要問說
就是製毒工廠哪個比較賺啊
我現在有11個菸田
在考慮要買哪個工廠比較好
請賜教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64.48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CGI-Game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
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