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 不用木妹不用巨蟹不用暗埃0石披黃衣之王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incredible4687)時間12年前 (2014/04/23 03:54), 12年前編輯推噓23(23017)
留言40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通關隊伍: 隊長(L) 3★龍蛋 LV 最大 隊員1: 4★暗ej LV 31 (雙暗EJ更穩,王關考驗眼力!!) 隊員2: 4★光ej LV 30 隊員3: 3★小暗遊 LV最大 (技能CD完全不重要) 隊員4: 1★小西瓜 LV 最大 整體血量共: (不含副隊長) 整體回復共:(不含副隊長) 隊伍圖(如果有): 隊長(F) 6★伊登 LV99 整體血量含副隊長至少大於6050 R1才不會死 盤面COMBO:不重要 心得正文: R1 存技能 R2 雙暗EJ的話直接開,一暗一光要補暗遊 R3 進場開小西瓜,接著剩中間巨像存技能,EJ好了就開進下一關 R4 小西瓜!!!!! 這裡跟上一篇萌萌伊登不一樣的地方,我們開西瓜之後拼八次拼圖就好! R5 王關最刺激,王血量三十幾萬,如果帶光暗EJ加暗遊我算過必須打到剛好30% 附近開下去才會死!!!所以王的血量非常關鍵!! 這裡補個參考血量圖http://ppt.cc/XsZY (此圖從ilovesola大的實況裡有人提供的) (圖中隊伍或許也可以過,這裡只參考裡面的血量表而已!!小心別誤會了!!) 圖中紅線為35% 所以用我的陣容必須打到 圖中光EJ的鼻子(?)左右才能開雙EJ與暗遊,我用手機玩,我到最後真的拿尺在量 血量0.0 好險傷害有算準過了!!! 這篇文先謝謝ilovesola的萌萌依登攻略 由於R4懶得打777下所以換了關鍵人物小西瓜上場省了很多時間 最後謝謝大家觀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67.2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8196457.A.39F.html

04/23 03:58, , 1F
不常發文排版有點怪請大家忍耐一下!抱歉
04/23 03:58, 1F

04/23 04:29, , 2F
可是你的通關隊伍跟圖不一樣耶@@
04/23 04:29, 2F

04/23 04:34, , 3F
樓上突破盲點了!
04/23 04:34, 3F

04/23 04:34, , 4F
圖只是慘考理面的血量而已!! 我改一下內文好了!抱歉
04/23 04:34, 4F

04/23 04:34, , 5F
參考
04/23 04:34, 5F
※ 編輯: vince4687 (220.133.120.16), 04/23/2014 04:36:17

04/23 04:35, , 6F
請問那隻"尺",是怎麼來的?
04/23 04:35, 6F
※ 編輯: vince4687 (220.133.120.16), 04/23/2014 04:38:31

04/23 04:39, , 7F
抱歉啊各位!讓你們誤會了!內文這樣改有比較清楚嗎?
04/23 04:39, 7F

04/23 04:56, , 8F
用這隊過嚕 謝謝
04/23 04:56, 8F

04/23 06:29, , 9F
感謝分享~推
04/23 06:29, 9F

04/23 06:35, , 10F
暗光EJ只有一知怎麼半?
04/23 06:35, 10F

04/23 06:36, , 11F
跟樓上一樣只有一知ej龍怎辦~
04/23 06:36, 11F

04/23 06:43, , 12F
如果只有一隻ej試試看4星暗魔女?
04/23 06:43, 12F

04/23 06:43, , 13F
不過可能要衝到滿等喔!不曉得20下打完有無15000?
04/23 06:43, 13F

04/23 07:12, , 14F
就少一隻暗遊俠 = =
04/23 07:12, 14F

04/23 08:14, , 15F
根性的話 R5有沒有暗遊有影響嗎?
04/23 08:14, 15F

04/23 08:26, , 16F
30%以下連擊
04/23 08:26, 16F

04/23 08:31, , 17F
吼!版上M起來那一篇沒有提到有連擊= =
04/23 08:31, 17F

04/23 08:32, , 18F
越戰越強會連擊不是常識嗎...
04/23 08:32, 18F

04/23 08:42, , 19F
愈戰愈強本來就會連擊...
04/23 08:42, 19F

04/23 08:46, , 20F
跟我只差個西瓜XD。原本我是因為不清楚那個新盾要怎麼破
04/23 08:46, 20F

04/23 08:47, , 21F
才用魔女的,不過打過以後看起來也不需要魔女,西瓜打R4
04/23 08:47, 21F

04/23 08:47, , 22F
比較快。
04/23 08:47, 22F

04/23 08:55, , 23F
只有一隻異界 可以放約翰嗎
04/23 08:55, 23F

04/23 09:01, , 24F
沒有練的約翰 這樣血量撐不到6050QQ
04/23 09:01, 24F

04/23 09:03, , 25F
我在我上面那篇回你了,可以去看看。
04/23 09:03, 25F

04/23 09:25, , 26F
痾…沒暗遊 QAQ
04/23 09:25, 26F

04/23 10:39, , 27F
同隊伍過了 感恩
04/23 10:39, 27F

04/23 10:52, , 28F
不會啦!這很簡單大家一起過
04/23 10:52, 28F

04/23 10:55, , 29F
暗遊太大隻 塞不下
04/23 10:55, 29F

04/23 11:00, , 30F
標題需有黃衣之王,否則不另行通知刪文處理
04/23 11:00, 30F
※ 編輯: vince4687 (220.133.120.16), 04/23/2014 11:51:24 ※ 編輯: vince4687 (220.133.120.16), 04/23/2014 11:53:23

04/23 11:53, , 31F
抱歉!改標題了!
04/23 11:53, 31F

04/23 11:55, , 32F
推這篇 用這隊過了
04/23 11:55, 32F

04/23 11:58, , 33F
推~用這篇改雙暗EJ過!
04/23 11:58, 33F

04/23 12:14, , 34F
推這篇 boss血量沒算好 暗遊沒辦法開 只好重頭再來
04/23 12:14, 34F

04/23 15:50, , 35F
過了給推
04/23 15:50, 35F

04/23 16:12, , 36F
沒暗遊吃一顆過…血量超驚險
04/23 16:12, 36F

04/23 17:50, , 37F
血量沒算好吃了一顆 感謝
04/23 17:50, 37F

04/23 19:22, , 38F
推!!用這篇變更隊伍配置後過了,感謝!!
04/23 19:22, 38F

04/23 20:15, , 39F
謝謝分享 用類似的隊伍0石過關
04/23 20:15, 39F

04/23 21:41, , 40F
推QQQQQQQ用雙暗異界過了!!!
04/23 21:41, 40F
文章代碼(AID): #1JLiZfEV (ToS)
文章代碼(AID): #1JLiZfEV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