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 防龍巨蟹 0石取黃衣之王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tc0417 (PartinG)時間12年前 (2014/04/23 01:29)推噓4(4推 0噓 5→)留言9則, 5人參與討論串1/1
通關隊伍:防龍巨蟹
隊長(L) 4★光防龍 LV41 SLV5 CD15
隊員1: 4★木妹 LV56 SLV6 CD14
隊員2: 3★暗蛋 LVMAX SLV5 CD20
隊員3: 1★小丑 LVMAX SLV1 CD19
隊員4: 4★火小魔女 LV23 SLV3 CD22
整體血量共:6388 (含副隊長) 整體回復共:878(含副隊長)
隊伍圖(如果有):
隊長(F) 6★巨蟹 LVMAX SLV12 CD13
盤面combo數:4~6c
(不含天降)
心得正文:第1個地獄級副本0石 超爽的!!
R1 存技bj4 我是先打水 在打光 想說光有50%減傷比較不痛 結果我錯了 巨蟹打人超痛的
只有把巨蟹木妹存好就進R2了
R2 進場CD2 盤面暗珠有點多 先試打看看 結果EJ半血 果斷開巨蟹
R3 沒有小魔女 只能先開木妹撐 沒想到15連擊盾可以累積 剛剛刷狂火6-5的心血
竟然用不上 = = 木妹慢慢吸 可以留一些暗珠 這裡我等到木妹跳起來和盤面有10~11暗時
讓巨蟹輸出一下 本來將近滿血 瞬間殘血 巨蟹MVP啊
R4 拼圖盾進場CD3 木妹小丑這時都有了 直接開 第1回合拼圖形狀還不錯
拼下去後 木妹小丑吸到直接殘血 接下來拼圖都難拼 先放棄 反正有6次機會
當時CD2+CD1時開暗蛋可以擋2發 總共6次 等到第5次形狀不錯 直接拼下去 帶走他
R5 進場CD3 一開始有點怕 結果防龍減傷神威 血量剩60%左右時也才打2千初頭
磨到半血差不多 開防龍和練了一個晚上卻沒啥用的小魔女 XD
最後開巨蟹 完工 http://ppt.cc/5Oq9
上次紅心女王霸氣吃8石 看到板上都0石通關文 小弟我就不敢PO來讓大大們笑了
這次終於0石 太感動了 希望以後地獄副本也能各種0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3.98.1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8187776.A.029.html
推
04/23 01:32, , 1F
04/23 01:32, 1F
推
04/23 01:32, , 2F
04/23 01:32, 2F
→
04/23 01:35, , 3F
04/23 01:35, 3F
推
04/23 01:38, , 4F
04/23 01:38, 4F
→
04/23 01:39, , 5F
04/23 01:39, 5F
→
04/23 01:40, , 6F
04/23 01:40, 6F
→
04/23 01:41, , 7F
04/23 01:41, 7F
→
04/23 01:43, , 8F
04/23 01:43, 8F
推
04/23 01:54, , 9F
04/23 01:54, 9F
ToS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38
100
28
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