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 防龍巨蟹 0石取黃衣之王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PartinG)時間12年前 (2014/04/23 01:29),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通關隊伍:防龍巨蟹 隊長(L) 4★光防龍 LV41 SLV5 CD15 隊員1: 4★木妹 LV56 SLV6 CD14 隊員2: 3★暗蛋 LVMAX SLV5 CD20 隊員3: 1★小丑 LVMAX SLV1 CD19 隊員4: 4★火小魔女 LV23 SLV3 CD22 整體血量共:6388 (含副隊長) 整體回復共:878(含副隊長) 隊伍圖(如果有): 隊長(F) 6★巨蟹 LVMAX SLV12 CD13 盤面combo數:4~6c (不含天降) 心得正文:第1個地獄級副本0石 超爽的!! R1 存技bj4 我是先打水 在打光 想說光有50%減傷比較不痛 結果我錯了 巨蟹打人超痛的 只有把巨蟹木妹存好就進R2了 R2 進場CD2 盤面暗珠有點多 先試打看看 結果EJ半血 果斷開巨蟹 R3 沒有小魔女 只能先開木妹撐 沒想到15連擊盾可以累積 剛剛刷狂火6-5的心血 竟然用不上 = = 木妹慢慢吸 可以留一些暗珠 這裡我等到木妹跳起來和盤面有10~11暗時 讓巨蟹輸出一下 本來將近滿血 瞬間殘血 巨蟹MVP啊 R4 拼圖盾進場CD3 木妹小丑這時都有了 直接開 第1回合拼圖形狀還不錯 拼下去後 木妹小丑吸到直接殘血 接下來拼圖都難拼 先放棄 反正有6次機會 當時CD2+CD1時開暗蛋可以擋2發 總共6次 等到第5次形狀不錯 直接拼下去 帶走他 R5 進場CD3 一開始有點怕 結果防龍減傷神威 血量剩60%左右時也才打2千初頭 磨到半血差不多 開防龍和練了一個晚上卻沒啥用的小魔女 XD 最後開巨蟹 完工 http://ppt.cc/5Oq9 上次紅心女王霸氣吃8石 看到板上都0石通關文 小弟我就不敢PO來讓大大們笑了 這次終於0石 太感動了 希望以後地獄副本也能各種0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3.98.1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8187776.A.029.html

04/23 01:32, , 1F
所以沒有大魔女也可以?
04/23 01:32, 1F

04/23 01:32, , 2F
終於有一隊有了 明天試
04/23 01:32, 2F

04/23 01:35, , 3F
應該是可以 一開始木妹都吸1 打15次後就開始正常吸血了
04/23 01:35, 3F

04/23 01:38, , 4F
看起來東西都有 但血量不太夠的樣子 XD
04/23 01:38, 4F

04/23 01:39, , 5F
木妹一開始就正常吸了 沒有吸1
04/23 01:39, 5F

04/23 01:40, , 6F
用防龍配解放木妹就可以不用帶魔女了
04/23 01:40, 6F

04/23 01:41, , 7F
可是我是有3星巨像那回合正常吸 在盾破掉直接都是1耶
04/23 01:41, 7F

04/23 01:43, , 8F
血量過4星光巨像打一下大概4600左右就可以了
04/23 01:43, 8F

04/23 01:54, , 9F
有跟大大差不多的隊 只是星數不同 不放魔女真的可以?
04/23 01:54, 9F
文章代碼(AID): #1JLgS00f (ToS)
文章代碼(AID): #1JLgS00f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