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 光防龍木妹輕取黃衣之王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yvonne)時間12年前 (2014/04/23 01:21),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排行榜隊伍圖 : http://ppt.cc/l602 隊伍 : 光防龍 LV50 CD16 (四星的) 暗遊 LV15 CD29 呂布 LV1 CD28 暗異界 LV32 CD19 暗蛋 LV1 CD23 (本來想尾王放,可是是連擊,無用的卡...) 解放木妹 LV99 CD7 空間 : 5+2+6+5+2=20 (其實扣掉暗蛋空間18就能過這關了) R1 : 光防龍減傷後,好像打3000多,心珠木珠消一消無壓力 木妹疊一後candy存技 http://ppt.cc/5F20 R2 : 呂布-->暗異界-->暗遊 http://ppt.cc/4X5u http://ppt.cc/HyBG http://ppt.cc/fqhL R3 : 木妹開了剩中間,下關要用木妹疊一就好 心珠木珠消一消無壓力 http://ppt.cc/VhxV R4 : 木妹不解釋 http://ppt.cc/Z1ky R5 : 前半段candy 存技,木妹疊三後排珠 http://ppt.cc/s7MS 然後空轉到40%血左右,我這隊就是王打5900左右 記得挑個王CD2的時候,呂布-->暗異界-->光防龍-->消排珠-->暗遊 http://ppt.cc/YqQR 我沒啥天降也夠打到20%以下了~ 祝大家輕鬆拿黃衣之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102.1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8187278.A.54E.html

04/23 01:50, , 1F
都有可是暗蛋暗遊俠昨天升到4星,整個崩潰是要我怎樣組o
04/23 01:50, 1F

04/23 01:50, , 2F
rz 4星暗EJ整個被我拿去餵技給5星暗EJ orz
04/23 01:50, 2F

04/23 01:52, , 3F
暗蛋不用啦,不過四星暗遊空間會差1....
04/23 01:52, 3F

04/23 02:01, , 4F
推這隊 輕鬆輾
04/23 02:01, 4F

04/23 02:03, , 5F
暗蛋換了3星水妹更是穩到不行阿~
04/23 02:03, 5F

04/23 02:12, , 6F
只能推了
04/23 02:12, 6F

04/23 08:27, , 7F
暗遊有誰可以替換嗎?
04/23 08:27, 7F

04/23 08:29, , 8F
沒小隻的暗異界 只有大的放不下 怎麼辦
04/23 08:29, 8F

04/23 13:03, , 9F
04/23 13:03, 9F

04/23 14:01, , 10F
板上其他隊我都組不起來 最後用這隊真的超穩的 多謝了
04/23 14:01, 10F
文章代碼(AID): #1JLgKELE (ToS)
文章代碼(AID): #1JLgKELE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