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泰國wiki 黃衣之王的印記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ColorlessWind)時間12年前 (2014/04/22 22:00), 12年前編輯推噓18(1808)
留言26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16 (看更多)
其實我有小巨蟹,不過我還是想了個沒有小巨蟹的方法,但感覺也沒太好湊就是。 隊伍組成: 3星 中龍蛋 空間6 4星 暗異界 空間5 4星 暗異界 空間5 第二隻可換光異界 3星 小暗遊 空間2 4星 大魔女 空間4 空間共22 隊友: 6星 萌萌伊登 但是R1好像很討厭的固定同CD,所以卡要練,總血量要超過R1同CD打才行。 : 回合 敵方 攻擊 CD HP 防禦 技能 : R1 銀曉信徒 3032 2(1) 49320 66 : 水熊 3018 2(1) 48660 66 存技。 : R2 5星光異界 8125 4 42310 3000 連擊*2 開兩隻暗異界秒,或一光一暗加小暗遊。 : R3 3星光巨像*2 3218 1(1) 20 5萬 50%盾 : 4星光巨像 9218 3(2) 15020 11590 15連擊盾(看下面說明) 進場先開大魔女打掉旁邊兩隻,然後慢慢存CD。存到下次大魔女和暗異界好,先開大魔女 再開暗異界解決。 : R4 幻夢古神 24676 2(3) 777 100萬 拼圖盾 Candy crush存CD,靠大魔女技能打,要手動打也是可以啦。 : R5 哈斯塔 1545 2 366230 66 越戰越強金 前面無壓力,但打到快30% 時要注意火力。當快要到30%了,選個王CD2的時候開雙異界跟 大魔女,然後按按看暗遊,假如還不能開就用力打,第二回合還開不了的話就吃石或下次 再來吧。不過理論上只要血量抓得準,雙異界大魔女開下去以後暗遊要開應該都沒問題。 : 翻譯一下米國討論區提供的15連擊盾說明 : [15連擊盾] : 當回合連擊超過15次以上才可造成傷害 : 不可跨回合累積連擊數 : 看來非得準備魔女了... 這隊如果能湊出來應該是蠻穩的,希望能夠幫助到一些人。另外有空間限制所以無法用妹 子隊,而且萌萌伊登只能用隊友的讓我好傷心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5.140.11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8175231.A.168.html

04/22 22:02, , 1F
\依登萌萌/
04/22 22:02, 1F

04/22 22:03, , 2F
\瑞文萌萌/
04/22 22:03, 2F

04/22 22:03, , 3F
\小蒼萌萌/
04/22 22:03, 3F

04/22 22:04, , 4F
這隊好像有搞頭@@
04/22 22:04, 4F

04/22 22:04, , 5F
\木狂萌萌/
04/22 22:04, 5F

04/22 22:05, , 6F
\處女萌萌/
04/22 22:05, 6F

04/22 22:07, , 7F
有搞頭,不過血量有點勉強,大魔女和兩條異界龍要有練兩隻
04/22 22:07, 7F

04/22 22:08, , 8F
\木妹萌萌/
04/22 22:08, 8F
話說我發現上面有一篇跟我很類似,但用五星暗防龍而非雙異界的,我覺得比較好湊。不 過那隊我不清楚血量好不好練就是了。 ※ 編輯: ilovesola (112.105.140.110), 04/22/2014 22:10:11

04/22 22:09, , 9F
\龍蛋萌萌/
04/22 22:09, 9F

04/22 22:10, , 10F
你的妹子呢!!!
04/22 22:10, 10F

04/22 22:11, , 11F
就……中龍蛋800+萌萌伊登2100,中間四隻要湊出三千多 QoQ
04/22 22:11, 11F

04/22 22:12, , 12F
\暗妹萌萌/
04/22 22:12, 12F

04/22 22:13, , 13F
\死魚萌萌/
04/22 22:13, 13F

04/22 22:15, , 14F
大家越來越重口味了ˊˋ
04/22 22:15, 14F

04/22 22:15, , 15F
兩支四星的異界龍就破三千了!!!!!!!!!~
04/22 22:15, 15F

04/22 22:15, , 16F
推 萌萌伊登 XD 正在努力練醜醜的暗異界 QAQ
04/22 22:15, 16F

04/22 22:21, , 17F
太好了就用這對
04/22 22:21, 17F

04/22 22:23, , 18F
沒有小暗遊!!!!Q___Q
04/22 22:23, 18F

04/22 22:25, , 19F
保險一點 R5打到30%吃一顆 再開技能 免得太早開吃更多
04/22 22:25, 19F
我覺得要保險一點的話,可以先排個U轉,吃石感覺不值得。

04/22 22:27, , 20F
R1同CD不就死了@@?
04/22 22:27, 20F

04/22 22:27, , 21F
所以有說總血量要超過R1合擊啊
04/22 22:27, 21F

04/22 22:29, , 22F
暗ej 5星 暗遊 4星 已崩潰 0rz
04/22 22:29, 22F

04/22 22:30, , 23F
sorry,眼殘沒看到
04/22 22:30, 23F
※ 編輯: ilovesola (112.105.140.110), 04/22/2014 22:32:21

04/22 22:40, , 24F
四星暗遊殘念............
04/22 22:40, 24F

04/22 23:13, , 25F
友抽一發抽中小暗游 好爽
04/22 23:13, 25F

04/23 01:12, , 26F
已過 感謝!!! 果然CANDY CRUSH~~ 不過R4 777要磨好久啊~!!
04/23 01:12, 26F
文章代碼(AID): #1JLdN_5e (To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LdN_5e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