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17分半 輸11K算是什麼局?
DCG整場都被當路邊一條
12分鐘 輸6K
14分半 輸8K
16分鐘 輸10K
17分半就輸11K了
這種比賽算是什麼局?
感覺連虐菜、炸魚都不足以形容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246.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631358.A.47B.html
推
06/28 15:23,
1小時前
, 1F
06/28 15:23, 1F
推
06/28 15:23,
1小時前
, 2F
06/28 15:23, 2F
推
06/28 15:23,
1小時前
, 3F
06/28 15:23, 3F
推
06/28 15:23,
1小時前
, 4F
06/28 15:23, 4F
→
06/28 15:24,
1小時前
, 5F
06/28 15:24, 5F
推
06/28 15:24,
1小時前
, 6F
06/28 15:24, 6F
→
06/28 15:24,
1小時前
, 7F
06/28 15:24, 7F
推
06/28 15:25,
1小時前
, 8F
06/28 15:25, 8F
推
06/28 15:29,
1小時前
, 9F
06/28 15:29, 9F
推
06/28 15:29,
1小時前
, 10F
06/28 15:29, 10F
LoL 近期熱門文章
21
53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