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為啥不直接把中韓歐以外的隊伍都當外卡

看板LoL (英雄聯盟)作者 (黑天)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15:25), 編輯推噓9(9010)
留言19則, 16人參與, 49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這次MSI放LCK#2跟LEC#2下來炸魚,3:0是基本3:1是烙賽3:2是爆冷 這遊戲中韓歐外隊伍都跟小丑一樣給這三大賽區當陪打的,其實要不是FST G2把LCK前二當 路邊一條踹死歐洲也是來陪打的,但得給尊重 以後賽制能不能改成讓中韓歐外隊伍先去打一輪菜雞大互啄出來再說,不然LOL實力相差太 大的隊伍打起來真的只是一面倒在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61.1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631536.A.617.html

06/28 15:26, 1小時前 , 1F
有人說LCP不是外卡是五大賽區
06/28 15:26, 1F

06/28 15:26, 1小時前 , 2F
看不起北美
06/28 15:26, 2F

06/28 15:26, 1小時前 , 3F
以後三大比賽都找#1來打就好
06/28 15:26, 3F

06/28 15:26, 1小時前 , 4F
北美要看得起啥==
06/28 15:26, 4F

06/28 15:27, 1小時前 , 5F
因為北美有錢阿 有錢屌就大
06/28 15:27, 5F

06/28 15:27, 1小時前 , 6F
TSW換成GENG 巴西換成KC或WE T1入圍賽進正賽 完美
06/28 15:27, 6F

06/28 15:27, 1小時前 , 7F
明天看看
06/28 15:27, 7F

06/28 15:28, 1小時前 , 8F
T1那場的時候有人說DCG上野比T1強XDDD
06/28 15:28, 8F

06/28 15:28, 1小時前 , 9F
問拳頭
06/28 15:28, 9F

06/28 15:29, 1小時前 , 10F
北美就人傻錢多,天天買早該退役的老人過來供著
06/28 15:29, 10F

06/28 15:29, 1小時前 , 11F
入圍賽的意義不就是讓這些雜魚快點滾嗎 忍耐一下吧
06/28 15:29, 11F

06/28 15:30, 1小時前 , 12F
這就是上野比T1強的五大賽區#2的隊伍嗎
06/28 15:30, 12F

06/28 15:31, 1小時前 , 13F
聽說有人吹dcg能跟t1打 人呢?
06/28 15:31, 13F

06/28 15:31, 1小時前 , 14F
尬黑喔
06/28 15:31, 14F

06/28 15:37, 1小時前 , 15F
T1下來打入圍賽真的幽默 到底什麼白痴賽制
06/28 15:37, 15F

06/28 15:38, 1小時前 , 16F
現在是六大賽區 要酸先別雲好不好
06/28 15:38, 16F

06/28 16:01, 1小時前 , 17F
買老人夠了 反正就買到五個韓國人
06/28 16:01, 17F

06/28 16:01, 1小時前 , 18F
老頭LCK也夠打其他拉基賽區了
06/28 16:01, 18F

06/28 16:13, 49分鐘前 , 19F
外卡亦有差距
06/28 16:13, 19F
文章代碼(AID): #1gGCnmON (LoL)
文章代碼(AID): #1gGCnmON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