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阿提不能亡!! 強運人品爆發過信念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空空)時間12年前 (2014/04/21 05:38), 12年前編輯推噓0(11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ruey6809 (蛋)》之銘言: : 隊伍組成 : 隊長:阿提LV99 CD10 : 雙子LV99 CD5 : 天蠍LV99 CD6 : 黑狗LV99 CD5 : 魔羊LV99 CD5 : 隊友:阿提LV99 CD10 : : 血量14769 回復力1851 : 平均盤面5~6C : ---------------- : 信念第一天出來 : 看關卡資料 : 沒有奇奇怪怪的技能 : 就用馬上用OP波比通關了 : http://ppt.cc/i7Du : 之後都拿這隊來打 : 刷到3顆暗靈魂石就亂玩了 : 今天想說試試看這隊的極限在哪 : 沒想到人品大爆發過了@@ : 所以沒拍到每關的照片 : 只有王關尾刀圖 : ---------------- 在沒有較強力增傷的情況下,要打出140萬(剋屬前)是非常有困難的 而尾王CD1打11782對希臘隊來說壓力非常大 故選擇奧丁的壓血增傷以及他的高三圍 : R1~R4,R7~R9小怪關 : 輕鬆轉全體帶走 : R5,R10小王 : 開CD5爆發過去 : R6,R11,R13靈魂石關 : 拿來存技能 : R12 : 三隻巨象 HP:18 : 切記要轉3次全體 也要邊連心珠補血 : 不然就只能開爆發拚人品破防了(單隻60W/1.5=40W) : R14 : 雙體共生‧小獅子 血56萬 攻5268 CD2(2) : 雙體共生‧小天秤 血54萬 攻5886 CD2(1) : 由於他們兩隻CD錯開 : 可以看成每回合會被打5500左右 : 刻屬的緣故我在這邊開了黑狗魔羊1次帶走 : R15 : 六星寶妮姊 血726880 攻10289 CD2 強化盾 : 強化盾對希臘隊根本等於不存在阿XD : 我在這開了雙子天蠍一次帶走 : R16 : 小義經 血696330 攻5660 CD1 暗屬性盾 : 暗屬盾直接無視吧 : 跟R14差不多的壓力 : 我在這存回了兩組轉屬之後差不多也殘血了 : 沒開招就到下一關了 : R17 : 大獅子 血1027220 攻10768 CD2 暗強化火木 ‧三屬盾 : or : 大天秤 血1060600 攻10337 CD2 暗強化水火 ‧三屬盾 : 暗隊不管遇到哪隻都沒差 只差消水還是消木了 : 由於CD2打1萬多 : 萬一不幸天降不給力或手抖沒消太多C會回不太來 : 所以我在這選擇進場開印記 : 邊消三屬邊疊印記 : 疊滿之後直接開黑狗魔羊帶走 因為正常人都不會想在下一關待太久 故在進R18前最好轉心屬的技能都是跳起來的 而其實在R17不開爆發是可行的,希臘落珠高COMBO以致於回血量不會太差 : ----------以下關卡極吃盤面+天降人品------------------- : : R18 : 五星伊登萌萌 血989880 攻10170 CD2(1) 2秒轉珠+召喚小怪 : 四星伊登萌萌x2 血145880 攻3880 CD1 : 2秒轉珠最好先看好路線在開始轉 : 進場直接開印記 : 上回合開完爆發剩的暗珠還不少 : 就直接轉各一組5+3暗 6C 帶走小隻的 : 下回合復活 盤面不太好我開了雙子天蠍 把小隻的清掉 : 為了存回CD5+疊印記 : 打大隻的 轉了1組暗 消雜珠 : 下回合盤面不錯 5+3暗 6C 順利帶走 黑狗魔羊跳起來了 : 準備開CD5帶走 結果殘血... : 只好再磨幾回合 阿提都洗回來了 才帶走可愛的伊登 雖然我過得那天農了12回合,但強烈不建議在這關待太久 不然2秒轉珠的壓力真的很大 進場固定CD1 故我進場時會先看暗珠數量,若不夠會選擇開魔羊/天蠍+印記,但不會把暗珠全轉完 大伊登CD2時用盤面上的暗珠清掉旁邊的,下一回合再開剩餘的轉心屬一波爆發死 : R19 : 轟天雷神索爾 血1356600 攻12689 CD2(2) 風化‧轉 : 壓力大略R17在難一點 : 因為有隨機風化珠的干擾 : 開始轉之後最好先觀察風化珠在哪再繼續開始轉 : 一樣進場開印記 : 疊滿之後視盤面開CD5爆發帶走 若在前面先開的是天蠍,那這邊被打第一次後的壓力就非常小 然後在轉珠輸出的同時,盡可能地留心珠 所以在這關的轉心可以不用省,轉屬就要小心一點打太痛免得珠子沒存好 在雙轉心的情況下 CD2 打1W2左右是補得回來的 : R20 : 遮那王 ‧ 源義經 血2123600 攻11782 CD1 隨機三屬盾 : 最吃運氣的來了 : CD1打1W1有點恐佈 : 至少要2組心 8C 才差不多回的來 : 這邊人品大爆發 狂掉心珠給我 : 進場疊印記 看盤面邊疊印記邊補血 : 運氣不錯消的雜珠都有中 疊滿前消耗了他大概30%左右 : 疊滿之後決定開黑狗魔羊帶走他 : 沒想到他的盾有光... : 正想說死定了 天降了兩串心珠給我 : 感覺大難不死 機會來了 : 就開雙子天蠍 賭下去 : 賭中了 一次帶走 : ------------------ 到尾王的壓力反而變超小,因為希臘會不會過就是看天降 然後如果在前面有盡量存心珠,且五屬都有,那這邊可以選擇疊一層印記後開魔羊+奧丁 第二種辦法是因為有存心珠,所以可以多疊幾層印記 這期間如果轉心的CD是好的能加減開一下 但最後爆發時也要等五屬都有。 不一定要轉心屬開下去賭王的盾,事實上可以靠控盤做到控制珠子數量 也因為我每次爆發都遇到死義經轉黃色的花瓣ˊ _>ˋ : 尾刀圖+排行榜 : http://ppt.cc/dnHf : 阿提不能亡~ 這次用希臘沒有這麼難,雖然比雙洛用輾的遜色許多,但還是堪用的一個隊伍 這是小弟目前的排行榜 推 az820718:http://ppt.cc/fXxA 04/21 04:58 尾刀圖 → az820718:http://ppt.cc/yL~J 04/21 04:59 待我再一次用暗希臘過且回合數有縮短再來發正式的心得^__^ 今天TMD在R20轉7C只多天降一組3顆=_= 8C只打掉1/3殘念。 -- 五主 oOOoO 東獸 o@o@@ 防龍 ooooo 妹子 OoOOo 遊俠 OooOO 巨像 ooooo @ o @ 機獸 xoxxx 西獸 oooo@ 希臘 oooo@ 北歐 oOooO 埃及 ooooo 西遊 oOox@ 蟹 o o o 機龍 xxooo 妖蛋 OoOoO 異界 ooxoo 女巫 @@@oo 傭兵 xoooo 不死 oOxoO o @ o 龍使 o@ooo 千年 oooox 遊鴨 ooooo 狂魔 ooooo 聖誕 ooo 仙境 ooooo o x o 封王 o o o O O o x x 地獄 綠茵 o 老人 @ 紅心 o 原罪 o o o o x x x 263,930,194 ψPTT-楓影殤 常駐妲己三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206.7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8029931.A.47D.html ※ 編輯: az820718 (114.38.206.79), 04/21/2014 05:52:53

04/21 07:04, , 1F
好辣用心給你推
04/21 07:04, 1F

04/21 07:49, , 2F
常駐妲己是吧 不推你
04/21 07:49, 2F

04/21 12:52, , 3F
恩恩
04/21 12:52, 3F
文章代碼(AID): #1JL3vhHz (ToS)
文章代碼(AID): #1JL3vhHz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