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阿提不能亡!! 強運人品爆發過信念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蛋)時間12年前 (2014/04/21 04:54), 12年前編輯推噓9(903)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隊伍組成 隊長:阿提LV99 CD10 雙子LV99 CD5 天蠍LV99 CD6 黑狗LV99 CD5 魔羊LV99 CD5 隊友:阿提LV99 CD10 血量14769 回復力1851 平均盤面5~6C ---------------- 信念第一天出來 看關卡資料 沒有奇奇怪怪的技能 就馬上用OP波比通關了 http://ppt.cc/i7Du 之後都拿這隊來打 刷到3顆暗靈魂石就亂玩了 今天想說試試看這隊的極限在哪 沒想到人品大爆發過了@@ 所以沒拍到每關的照片 只有王關尾刀圖 ---------------- R1~R4,R7~R9小怪關 輕鬆轉全體帶走 R5,R10小王 開CD5爆發過去 R6,R11,R13靈魂石關 拿來存技能 R12 三隻巨象 HP:18 切記要轉3次全體 也要邊連心珠補血 不然就只能開爆發拚人品破防了(單隻60W/1.5=40W) R14 雙體共生‧小獅子 血56萬 攻5268 CD2(2) 雙體共生‧小天秤 血54萬 攻5886 CD2(1) 由於他們兩隻CD錯開 可以看成每回合會被打5500左右 刻屬的緣故我在這邊開了黑狗魔羊1次帶走 R15 六星寶妮姊 血726880 攻10289 CD2 強化盾 強化盾對希臘隊根本等於不存在阿XD 我在這開了雙子天蠍一次帶走 R16 小義經 血696330 攻5660 CD1 暗屬性盾 暗屬盾直接無視吧 跟R14差不多的壓力 我在這存回了兩組轉屬之後差不多也殘血了 沒開招就到下一關了 R17 大獅子 血1027220 攻10768 CD2 暗強化火木 ‧三屬盾 or 大天秤 血1060600 攻10337 CD2 暗強化水火 ‧三屬盾 暗隊不管遇到哪隻都沒差 只差消水還是消木了 由於CD2打1萬多 萬一不幸天降不給力或手抖沒消太多C會回不太來 所以我在這選擇進場開印記 邊消三屬邊疊印記 疊滿之後直接開黑狗魔羊帶走 ----------以下關卡極吃盤面+天降人品------------------- R18 五星伊登萌萌 血989880 攻10170 CD2(1) 2秒轉珠+召喚小怪 四星伊登萌萌x2 血145880 攻3880 CD1 2秒轉珠最好先看好路線在開始轉 進場直接開印記 上回合開完爆發剩的暗珠還不少 就直接轉各一組5+3暗 6C 帶走小隻的 下回合復活 盤面不太好我開了雙子天蠍 把小隻的清掉 為了存回CD5+疊印記 打大隻的 轉了1組暗 消雜珠 下回合盤面不錯 5+3暗 6C 順利帶走 黑狗魔羊跳起來了 準備開CD5帶走 結果殘血... 只好再磨幾回合 阿提都洗回來了 才帶走可愛的伊登 R19 轟天雷神索爾 血1356600 攻12689 CD2(2) 風化‧轉 壓力大略R17在難一點 因為有隨機風化珠的干擾 開始轉之後最好先觀察風化珠在哪再繼續開始轉 一樣進場開印記 疊滿之後視盤面開CD5爆發帶走 R20 遮那王 ‧ 源義經 血2123600 攻11782 CD1 隨機三屬盾 最吃運氣的來了 CD1打1W1有點恐佈 至少要2組心 8C 才差不多回的來 這邊人品大爆發 狂掉心珠給我 進場疊印記 看盤面邊疊印記邊補血 運氣不錯消的雜珠都有中 疊滿前消耗了他大概30%左右 疊滿之後決定開黑狗魔羊帶走他 沒想到他的盾有光... 正想說死定了 天降了兩串心珠給我 感覺大難不死 機會來了 就開雙子天蠍 賭下去 賭中了 一次帶走 ------------------ 尾刀圖+排行榜 http://ppt.cc/dnHf 阿提不能亡~ -- 石抽: 水未入手:海龍 聞仲 火未入手:提爾 太子 火龍使 燃燈 木未入手:楊戩 光未入手:索爾 獅子 異界龍 暗未入手:洛基 暗狂 申公豹 妲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7.72.12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8027264.A.98D.html

04/21 04:58, , 1F
04/21 04:58, 1F

04/21 04:59, , 2F
04/21 04:59, 2F

04/21 05:00, , 3F
你這隊王關要賭 很不穩。
04/21 05:00, 3F
嗯啊王關超抖 原本只想說要刷個靈魂石就進場了XD 結果一心血來潮就往下打了 放奧丁壓血AZ大疊了幾層印記阿? ※ 編輯: ruey6809 (203.77.72.125), 04/21/2014 05:08:46

04/21 05:39, , 4F
1~3層我忘了XD 我好像在第六還第七天就用暗希過
04/21 05:39, 4F
※ 編輯: ruey6809 (203.77.72.125), 04/21/2014 05:45:40

04/21 08:40, , 5F
我用阿緹爆發到20關才陣亡排第三,前2名都用磨的XD
04/21 08:40, 5F

04/21 08:44, , 6F
死在王關...希臘在R18後運氣成分真的很重
04/21 08:44, 6F

04/21 09:24, , 7F
阿提不能亡,可是好友都把阿提換下來了,還是GG
04/21 09:24, 7F

04/21 10:01, , 8F
希臘推
04/21 10:01, 8F

04/21 10:54, , 9F
希臘不能亡\ TAT / 我自己暗希臘帶木巫打到伊登 光
04/21 10:54, 9F

04/21 10:54, , 10F
巨象那一定要破防不然都卡木珠QQ
04/21 10:54, 10F

04/21 11:09, , 11F
有點太運氣XDDDDD 恭喜原PO
04/21 11:09, 11F

04/22 18:46, , 12F
阿提 雙子 暗狼 魔羊 安多 也意外過了
04/22 18:46, 12F
文章代碼(AID): #1JL3G0cD (ToS)
文章代碼(AID): #1JL3G0cD (ToS)